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all克】穿到all克同人文里的我崆峒了

又名《我放这儿的那么大一群男朋友们呢》

大概是原著克总和all克文里的小克互换,然后一个无奈偿还桃花债一个疯狂攻略男人的故事


————————




大家好我叫克莱恩,人在愚者教堂,刚下源堡,已经吞完我前辈的遗产成了准旧日,现在有点慌。


原本我是应该昏睡不醒直到末日才出来拯救苍生的,但是我现在的状态很难用睡没睡醒来界定。


我怀疑永暗之河掺了药并且证据确凿。


要不然我怎么会看见我那个没脑子的漂亮前同事在我的教堂里亲我的雕像。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划掉)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虽然我第一眼就觉得这浓眉大眼的小子有点给,但是经过这么久以来的相处我很确定他不是给。


所以我肯定是出现幻觉了。


呵,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天尊?


居然想让我对我的好兄弟起疑,不愧是你啊,诡秘之主。


我在心里对我的死前辈又起了几分敬意,然后走到伦纳德旁边去,打算马上解决这个幻境。


“克莱恩?!”


虚假的伦纳德显然发现了我,他脸上难以置信和眼角的泪痕很像真的,但是抱歉,我已经准备好送你去女神的神国了。


不过我显然遗漏了一点。


众所周知,占卜家是个辅助职业,即使是诡秘之主级别的占卜家,你也只有嘴炮这一个攻击能力。


众所周知,打嘴炮的时候是要噘嘴的。


众所周知,男孩子噘嘴就是要你亲他。


呸上句划掉。


歪?女神?女神在吗?女神我要举报你家红手套在公共场合性骚扰。


歪!!黄涛!!!黄涛在吗!!!!和人亲嘴的时候对方伸舌头了怎么办啊!!!!!


伦纳德肯定是在体液交换的时候让老爷爷偷走了我的愚弄权柄,要不然我必不可能像被喂了520条盲目吃鱼一样愣在原地任他动手动脚。


所幸,他身体里还有个家长看着,很快把我放开了。


“克莱恩,你回来了!”


这次我不敢用空气炮速战速决了,我要和他谈心,灭掉我的心魔,让幻境不攻自破。


我看着他的眼睛,让自己显得严肃且认真。


“伦纳德啊——”


我愣住。


我发誓我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三分激动三分欢喜三分后怕一分羞涩和九十分的爱慕。


他妈的,原来你也是个扇形统计图霸总。


伦纳德没顾得上我的错愕,因为这个狗比在偷偷牵我的手。


我当场甩开,我退出十米远,我双手捂胸,我说你不要过来啊我是直男,你再走一步我就叫了啊,我叫了啊,列——


伦纳德打断我,他说你躲什么,我们是恋人啊。


“我们在廷根相知相识私定终身,你为了保护大家被迫假死,我怀疑你信仰邪神心如死灰,又在步步追查中解除误会重新拥你入怀,你白天勾心斗角步步为营,只有夜晚能在我创造的梦里休憩一二,你为了拯救世界被迫沉睡,我日夜祈祷稳定你的锚点,你感受到恋人的思念最终归来和我破镜重圆,这么久没见了牵个手都不行吗?”


“……”


天尊,咱打个商量,你去当空想家行不?我保证你能发育得比现在好。


天尊没理我。


……等等!那个死诡好像很久没在我耳朵旁边叙说他当年的猎艳史来充当无意义的呓语了。


我……赢了?


我心念一动,后知后觉自己已经掌握了整个源堡。


哈!老子是诡秘之主啦!


我还没高兴半秒,又被眼前的状况弄得皱起眉头。


不是天尊搞的鬼,那伦纳德这是?


绿眼睛帅哥还在絮絮叨叨,我没好意思仔细听,反正中心思想就是他和我有多相爱。


等我捋一捋。


首先,天尊死绝了,所以这不是他为了搞我弄出来的幻境,连他都搞不了我,那也没人能搞我。


其次,我的非凡能力都还在,而且更强了。


第三,这里确实是我在拜亚姆的愚者教堂,周边信徒都在很虔诚地祈祷,灵体之线健全,都是活生生的人没错。(没发现被隐秘了的我和伦纳德)


最后,听伦纳德的描述,除了我和他相爱的部分,都是确切发生过的事情。


本键盘侠的脑子里冒出四个大字——平行世界。


大家好我叫克莱恩,我又穿越了。


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我凭借出色的话术从伦纳德口里确认这个世界的主线剧情没受影响,只是多了条感情线。


平行世界量子力学,懂的都懂,不懂的话你就当我是从一个红色app穿到了绿色app吧。


我的灵性直觉告诉我,根据各种守恒定律,这个世界里的“我”应该也穿到了我原本的那个世界。


那没事了,我对我自己还是很放心的,但愿我们能搞死外神顺便吃到点什么穿越的权柄然后换回来。


待在这边问题也不大,这家伙平时就给里给气的,我要冷酷地告诉他我被指派做万民的救世主,怎么可能为一人停下脚步,所以咱俩分手吧。


趁他愣住,我一个火焰跳跃来到了拜亚姆最有名的小鸟转转转酒吧。


打探消息当然要在酒吧,我点了一杯全糖甜冰茶,坐在角落里偷听。


按这个世界的时间算,我睡了七八年,距离末日也就差不多十年的时间,而我已经顺利干死老诡晋升旧日了,接下来就看女神和亚当什么时候容纳源质。


对哦,女神还指望我去给她拿永暗之河来着,我咬了咬吸管,打算喝完这杯甜冰茶就去搬砖。


“哎!快看,是海神教会的神使大人!”


达尼兹?


这家伙好像混得不错嘛,走在路边都有人认出来了。


我给自己加了个隐秘,想看看“我”唯一的眷者在这边是怎么吹牛逼的。


达尼兹还算是有神使的样子,他没去理周围人的奉承,面目淡然地和酒吧老板聊了几句,来我这桌坐下了。


噗。


讲个笑话,达尼兹面目淡然。


我强忍着没笑,看他还能给我整出什么新花样。


达尼兹一个人默默地趴着喝闷酒,头发被他自己无意识揉得乱糟糟的,金毛败犬本犬。


“狗屎格尔曼……”


嚯,酒壮怂人胆。


我挑了挑眉,思考给他降几道神罚比较好。


他“砰”的一声砸下酒杯,金黄色的液体溅到桌面上,我心疼了几秒价值不菲的酒精,这才顾得上去听他的胡言乱语。


“……明明说好了会尽量依靠我一点,结果还是什么消息都不留给我,什么事情都自己扛,我不是你男朋友吗?!狗屎!答应我的时候明明挺可爱的……说沉睡就沉睡……我连你沉睡的消息都是从外人那里听到的!”


?????????


老板,你们卖的是医用酒精吧?


还是说我理解错了,这个世界多的远远不止一条感情线?


兄弟们,我裂开了,我那还不太熟练的隐秘状态和我一起裂开了。


达尼兹猛地看过来,像一朵日出时甩头逐光的向日葵。


我倒吸一口凉气,手里已经搓好了一个盲目痴愚,以防他像伦纳德一样二话不说上来就啃。


所幸,我的一等女仆没有那个胆子。


他小心翼翼地发问:“格……格尔曼?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眼角带泪,脸颊泛红,手指还惴惴不安地抠着桌角,像被主人遗弃后凭着气味追回家的大狗。


他妈的,好给,但是我竟然觉得有点可怜。


“不行的话!不要勉强!哈哈,我现在就走,不会耽误你做事的!”


“……”


男人和男人之间抱一下怎么了?!


我一边把达尼兹搂进怀里,一边暗暗唾骂这个世界的克莱恩。


你看看你,把咱唯一的眷者pua成什么样了!


我伸手在这可怜孩子的头顶揉了两把——手感还挺好——以示安慰,然后拿捏着格尔曼的语气哄人:


“别哭,不礼貌。”


主要是怕他眼泪鼻涕蹭到我的外套。


达尼兹吸了下鼻子,主动放开我。


“你刚醒,要做的事应该挺多的吧?海神教会这边你不用担心,我和阿……教皇处理得很好!”


看这思想觉悟,不愧是在倒吊人手下沉浮过的!


要处理的事情确实挺多,但还不至于连喝点小甜水的时间都没有。


小甜水当然要配大肉饼。


我重新坐下,对我唯一的眷者吩咐:“去买点吃的。”


大狗勾眼睛刷的亮起,狂奔到点餐区域。


我满意地敲了敲桌面,又嘬了一口甜冰茶。


达尼兹,真好使。

评论(45)

热度(4234)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