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all克】穿到all克同人文里的我崆峒了(二)

大概是原著克总和同人里的小克互换,然后两边都有人大喊你不要过来啊的故事

 前篇走这 


————————



我白嫖了一顿迪西烤鱼,心情舒畅,甚至感觉自己的人性又稳固了一点。


如果达尼兹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就更好了。


我摆出格尔曼进货时候的冷酷表情,希望他能知难而退。


但我显然小看了舔狗的M程度,他被瞪了一眼之后非但没有退却,脸上竟然还多出几分可疑的潮红。


知难而上值得表扬但是你不要知男而上啊!


克莱恩你到底对他做过什么?!


现在全酒吧看我们两个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我只好风卷残云地干完饭,带着女仆离开这家人满为汉的酒吧。


接下来当然是去看看新白银城发展得怎么样,虽说倒吊人办事我放心,但人终究是需要激励和鞭策的,万一他被权利腐蚀,把脑子拿来搞腐败那一套,整个罗斯德群岛恐怕没人拦得住他。


西大陆屏障开启的时间未到,倒吊人暂时也完不成天灾女王的任务,再加上小太阳和达尼兹管理群岛力不从心,总之在我醒来之后,他已经回到海神教会担任教皇。


当初答应了倒吊人先生会给他海神的位格,结果八年过去人还是教皇,我莫名有点惭愧。


我推开他房间的大门,只见堆积如山的文件中露出一个眼袋深刻胡子拉碴的中年社畜。


啊,更惭愧了呢。


倒吊人看到我,先是难以置信地站起,碰倒了几叠文件,然后在眼睛水汽凝结滴落之前,行了一个挑不出错的礼。


我良心剧痛。


杰哥不要啊杰哥!你不是个硬汉吗!你哭起来我有点害怕!


好在倒吊人先生已经是个靠谱的成年人了,他没让自己真的哭出来,而是坚强地仰头,让眼泪流回眼眶。


我想了想,还是要多多关心自己的下属。


“咳,辛苦了。”


倒吊人当即立正站直,大声回话:“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我肃然起敬。


寒暄过后,我落座,喝着教皇亲手泡来的茶水,听他汇报工作。


“……具体情况就是这样。”


我点点头:“做得不错。”


其实我没怎么仔细听,只是在脑内占卜了一遍,确定没有差错。


倒吊人眼睛闪了闪,斟酌着开口。


“愚者先生,您不用先去忙其他重要的事吗?”


其他重要的事……也不是说干就能干成的啊。我笑叹一声:“有什么事是比确认锚的稳固更重要的?”


他露出短暂的惊喜表情,随后又恢复常态:“您需要安抚的眷者有很多,这种事情下一道神谕就可以,不用花太多时间在我身上。”


我喝茶的动作逐渐凝固。


这话听着这么那么不对劲呢?


小老弟你是不是听错了?我说的是锚重要不是你重要啊!


还有你为什么要用这种识大体的皇后劝皇帝雨露均沾的语气说这种话?


见我没及时回应,他立马补上一句:“锚这边一切有我,您不用担心。”


我暗示他不要搞gay的话卡在嗓子眼。


看来是我理解错了,倒吊人这么明事理,必不可能背叛我们直男阶级。


我很欣慰,让他准备好参加今天的塔罗会。


下午三点,灰雾之上。


我感慨良多地接受了众人激动的问好,然后发现了一点不对。


我记得我的塔罗会没了世界以后是只有九个人的对吧?


那伦纳德旁边那个是?


我驱散灰雾,想看清楚……我操!!!!


尖顶软帽和古典巫师袍这样的恐怖搭配在塔罗会是要被ban掉的!!!


是阿蒙吧!?


一直盯着我右手黑色手套看的那个黑头发黑眼睛宽额头一定是阿蒙吧?!


察觉到我的视线,阿蒙捏了下右……


罗萨戈才会等他捏完,克莱恩选择一脚把人踹出源堡。


正义小姐有一瞬间的惊讶,举手发问:


“愚者先生,请问恋人先生这是?”


嘶,恋人。


克莱恩我还是小看你了。


我叩了两下桌面,语气悠然:“不想看见他。”


源堡安静了几秒,我正准备说点什么打破尴尬,众人却一同开口:“您的意愿就是我们的意志!”


连序列二都观众都掩饰不住语气里的欣喜。


我靠住椅背,示意他们自由交流。


诗人同学很急切地看向长桌上首,我心道不妙,赶忙在他说话前屏蔽了其他人的感官。


“克莱恩!”


草,虽然我知道我的马甲碎得很彻底,但是你好歹像其他人一样给我留个面子吧。


“我不同意分手!”


果然。


“我知道你有苦衷!你一定是爱我的!”


不是啊大哥,我就是个单纯的直男而已。


“我也知道你背负的责任很重,我有在努力变强、努力赶上你,帮你分担责任!”


啊这,不太好吧,女神还活着呢。


“我、我能接受你同时和很多人保持关系,所以……”


等会儿!


嘛玩意儿?!


和很多人保持关系?


我打断他的舔狗宣言:“都有谁?”


伦纳德愣住:“……什么?”


我吸了口气:“很多人,都有谁?”


他眼眶突然红了:“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真的不介意的!”


……


克!莱!恩!


多好一个前程锦绣意气风发的高级执事,被你pua成什么样了,你良心不会痛的吗?


我心有不忍,好声好气地哄他:“我不是因为……喜欢别人,才不喜欢你了,我以前做过很多不对的事,要和你道歉,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对吗?”


伦纳德张了张嘴,说不出话。


我再接再厉:“我刚睡醒,很多事情记不清,你能告诉我……和哪些人有不正常的关系吗?我想跟他们道歉。”


他呆滞地回答:“正义小姐、倒吊人先生、太阳、月亮、阿蒙……”


我一口气梗在喉咙:“这么多??!!”


快整个塔罗会了大哥!我是不是还得感激你总算有点良心没拆散贝城百合、也没打贝贝嘉嘉的注意?!


不然老黄死了也会爬出来拉我同归于尽的!


他依旧呆滞地摇摇头:“不止。”


“还有阿兹克.艾格斯、烈焰达尼兹、红天使梅迪奇、命运天使乌洛琉斯……以及,风暴之主。”


“……”


敢给列奥德罗戴绿帽子,还没被一闪电劈死,看来是真爱了。


“还有……”


我内心平静,问题很大,慌也没用。


“亚当一直在追求你,但是你没答应。”


呵。


连阿蒙都收了,还在这儿扭扭捏捏地欲拒还迎呢。


我在心里呸了两声,然后凭借出色的话术把诗人同学哄住,暂时放弃追究我俩之间的关系问题。


我放开对其他人的感官压制,七双眼睛立马直勾勾地看过来。


我本能抬头,看见了一个红色加粗大写的“危”。


“愚者先生今天和星星先生说了好久的悄悄话哦。”


我当机立断灭掉所有星辰。


唉。


逃避总归不是办法,我叹了口气,具现出纸笔,开始拟定分手计划。


第一个是正义小姐。


我想不通,贝克兰德最耀眼的宝石怎么就看上我这么个死渣男。


我传送到霍尔伯爵家,那位金发碧眼的美丽小姐看到我,眼睛里流露出明显的惊喜。


……我惭愧。


正义小姐屈膝行李,还不等我说明来意,就很亲昵地挽住了我的手臂。


我草。


我第一次和漂亮姐姐拉手手,还有点小羞涩。


可恶,这个女人把我的思维都打乱了。


她把我带到桌边坐下,两手交叠,轻笑道:“刚刚睡醒的愚者先生,需要一次心理治疗吗?”


人家当了我这么久的心理医生,总不能一脚踢开对不对?


我点点头,想等到一个恰当的时机再提分手。


然后正义小姐就握住了我的手。


等一下等一下!心理治疗是需要牵手的吗?!你这是个什么心理治疗啊!你这个心理治疗是不是不正经啊!


我用尽诡秘之主级别的小丑肌肉控制能力,才没脸红。


不,还是红了。


因为这个心理治疗果然不正经,她不仅没有马上进入我的心灵岛屿,反而用她镶了钻的指甲在我手心画圈圈。


好好好好好奇怪啊!!!!!


你不是贵族淑女吗!?你怎么会这种东西!


正义小姐看了我一眼,笑出声来。


“愚者先生太久没有……,害羞是合理的~”


妈的,亚当ptsd犯了。


我板着脸推开她的手,义正严词:“正义小姐,我们分手吧。”


她面上表情不变,笑着同意:“好啊。”


这么干脆!?


“可是,我在贝克兰德皇后区给愚者先生买的别墅该怎么办呢?”


啊这……


“要不砸了吧,毕竟我一想到那里就会很伤心呢~”


别啊……


“刚买来准备庆祝您回归的999颗上品宝石,也摔了吧~”


我……


“还有您以前带我出去兜风最喜欢的几十辆蒸汽车,也送给别人吧~”


这……


“我花重金求到的甜冰茶改良配方,还没来得及让厨师做呢,也只好烧啦~”


我温柔地握住那双纤纤玉手,凑到唇边落下一吻:“亲爱的,今天想去哪里兜风?”

评论(71)

热度(261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