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all克】穿越到all克同人文里的我崆峒了(三)

大概是原著克总和同人小克互换,然后一个逐渐堕落一个被迫007的故事。

上篇走这 


————————




三月一日,和正义小姐绕贝克兰德兜风三圈。


三月二日,和正义小姐研究改良版甜冰茶配方。


三月三日,和正义小姐撸猫摸狗,每条至少四百五十镑。


三月四日,和正义小姐骑马打猎。


三月五日,克莱恩啊克莱恩,你怎能如此堕落,边疆未定家国尚危,你却在享受纸醉金迷!先前定下的分手计划都忘记了吗!?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三月六日,和正义小姐选新礼服。


三月七日,和正义小姐在皇后区别墅里宴请宾客。


说是宴请宾客,其实就是塔罗会线下面基。


因为昨天的塔罗会上,正义小姐无意间透露出我最近一周都和她待在一起,于是前男友们的锋利的注视让我如坐针毡,还好善解人意的正义小姐给大家都发了来玩的邀请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看我的眼神好像更锋利了。


我郁闷地拉了拉新礼服下摆,不再去尝试理解那些明显不应该出现在我知识储备里的问题,而是在心里排练起分手的顺序和台词。


人很快到齐,我看着一张张熟悉鲜活的面孔,心里升起一种满足感。


在我睡觉期间他们应该已经举行过很多次这样的聚会,要不然不会这样熟稔地插科打诨,不到十人的吵闹声竟然也没让金碧辉煌的大厅显得空旷。


等一下,好像有十个人。


塔罗会成员的数量增加了!


我趁周围人都还没注意到,赶紧撑开隐秘,把门口那个鬼鬼祟祟的阿蒙拽进来。


“你来干什么?”


正义小姐在塔罗会上发邀请函的时候你好像不在吧!?


阿蒙看起来有点委屈:“塔罗会成员的聚会我不能来吗?”


大哥!你当然不能来了!


我俩是宿敌啊!


血海深仇势不两立你死我活的宿敌!


不是干了一宿的那种宿敌!


我对他的理所当然感到震惊,一时竟忘了回话。


他反倒得寸进尺,摆出一副哭唧唧的表情。


“愚者先生,您不要我了?”


我他妈的难道什么时候要过你吗?!


阿蒙见我无动于衷,索性拉开了他的古典黑袍。


真空。


我别过脑袋,捂住喷涌而出的鼻血。


你们天生神话生物怎么这样啊!!!


白造管管你家孩子!!!


阿蒙还在勾引我:“愚者先生,您忘了这个吗?”


什、什么啊!?


我小猫咪可看不得这个!


要、要长针眼的!


就看一眼。


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阿蒙的小腹上逐渐浮现出一个艳红色的符号,霸道又张扬地占据了造物主之子的整个下身。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没人比我更懂这个符号。


他妈的无瞳之眼加扭曲之线怎么看都是愚者高背椅后面那个符号没错吧?!


我吞了下口水。


克莱恩,你玩得好野。


我要是认不出这玩意儿是淫纹那都对不起我电脑D盘里两百多个G的考研资料。


我又吞了下口水。


兄弟们,我解释一下,不是我gay啊,没有哪个直男不幻想女朋友拿你的名字当淫纹的。


我被脑子突然里冒出的想法吓了一跳。


你清醒一点!!这人是阿蒙啊!!!


好几把怪的好不好!!!


啊再看一眼。


虽然我很自信诡秘之主级别的小丑肌肉控制能力不会被区区序列二看穿,但是阿蒙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还是很让人心虚。


别看了大哥,再看要出问题了。


我强迫自己收回目光,打算再一次把阿蒙踢出群聊——


然后就撞上了阿蒙欲说还休暗含期待小心翼翼的目光。


他妈的。


我知道他九成九是装的。


但是、但是……


怎么说我也是对人家做了那么过分的事……直接赶人会不会太狠心了?


再说!反正他现在打不过我,也没办法造成什么威胁……


阿蒙眨了眨眼睛。


……行吧!


我严肃开口:“留在这里可以……”


阿蒙欣喜又乖巧地点头。


我强行冷漠:“但是先把裤子穿上。”


等他用时之虫变幻出完整的衣物,我才打响指解除隐秘,让塔罗会成员能把目光随即投过来。


正义小姐仪态如常,像是阿蒙的名字一都直在邀请名单上,她提裙行礼,轻笑道:“恋人先生不愧为时天使,从来不会迟到呢~”


阿蒙大方回礼:“正义小姐肯制造这样的机会让大家公平竞争,也很正义呢。”


就,他俩是在互相阴阳怪气对吧?


那我要不要帮金主爸爸教训一下不懂事的二侄子?


二侄子还在疯狂输出,怼遍了我珍爱的塔罗会全体成员,有种邻国跋扈和亲公主嘲讽后宫嫔妃的既视感。


呵,我堂堂起点男主还能让你当着我的面把我后宫给欺负了?


我拿着金叉子,敲了敲金盘子。


虽然文字描述看上去莫名有点像在讨饭,但我的敲是巨他妈气定神闲邪魅狂狷漫不经心的那种敲。


我敲。


餐具碰撞声在神力的影响下显得空灵悠远,总之就是很有逼格。


参加过塔罗会的没谁不知道这声音代表了什么——愚者先生有话要说。


我清了清嗓子:“阿蒙。”


阿蒙娇羞地应了一声,其余人纷纷投来鄙夷的眼神。


我忍住恶寒,冷冷开口:“收敛一点,不然我不介意再吸收一份偷盗者序列二的特性。”


阿蒙:“可是……”


我震怒:“顶嘴?”


周叔叔管不了你了是吧!


阿蒙瘪了下嘴,无声显露自己的委屈。


一时无人说话,我正满意于自己的威严得到了提升,从来不会看气氛的伦纳德就呆呆开口:


“可他是占卜家序列一的诡秘侍者啊……”



??


???


?????


我强行压下疑惑,屏气凝神,审视自身——


我序列一非凡特性呢???


我放这儿的那么大一份序列一非凡特性呢?


克莱恩你连这个都给他了??你有这么爱他?


小月亮小太阳!你们嘀咕的“愚者先生老糊涂了”能不能稍微小声一点!我不要面子的吗?!


阿蒙泪眼婆娑:“愚者先生,您连我们之间最幸福、最紧_密的回忆都忘记了吗?”


我倒退三步。


您这车轱辘都压我脸上了。


阿蒙上前六步。


你本人也要压我脸上了!!!!!


我的其他追求者呢?!再不过来拉开他你们就要失去我了!!


连对打阿蒙都做不到你们怎么好意思说爱我?!


阿蒙眼波流转。


“愚者先生。”


我强装镇定。


他捏了下右眼眼眶,笑得渗人:“愚者先生最近,和以前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如果是那位诡秘之主的影响,按照聚合本能,您应该更加亲近我才对吧?”


“还是说……”


他笑容愈发灿烂。


“我恰好有一个猜测,您要不要听一听?”


眼见其他人都露出了“展开说说”的神情,我立马搭上他的肩膀,传送到一处荒岛。


阿蒙语气如常:“愚者先生,您惊慌失措的样子最可爱了。”


可爱个锤子啊!被同途径旧日带到荒无人烟的地方准备灭口该慌的怎么都是你才对吧???


阿蒙顺势握住了我的手、不,是我的偷盗者唯一性。


我虎躯一震,完全没想起自己已经有了和母神干架的实力,而是条件反射喊出了那句在神弃之地被阿蒙包围时给予我无限安全感的四字真言。


狂风闪电应声而至,但全砸到了阿蒙的头上,半点都没碰到我。


我看着灰飞烟灭的阿蒙,突然想起了一点东西。


“诡秘。”



求助:脚踏十几条船的我被一看就很能打的肌肉壮汉前男友逮到了该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我抱着必死的决心转过身去,被风暴之主盔甲底下鼓出来的肌肉闪瞎了眼。


呼、冷静,克莱恩,冷静,你是诡秘之主,只有你能打开源质封印,列奥德罗有求于你,列奥德罗打不过你……


“醒了多久?怎么不来找我?”


朋友们。


你们见过猛男撒娇吗?


我真的有点扛不住列奥德罗那种像是灌满煤灰的大烟嗓含情脉脉地讲话。


我强行把话题往剧情上扯:“维系屏障辛苦了,现在星空情况怎么样?”


他满脸深情:“不辛苦,星空一切有我。”



女神知道你这个盟友抢功劳这么厉害吗?


但我毕竟愧疚心虚,没敢把吐槽说出口,只能嘴上敷衍确实确实。


又聊了几句极其没有营养的话,列奥德罗无论如何也听不懂结束聊天的暗示,我只好默默盘算强硬脱身的成功率。



等一下!女神!


女神没有想和我谈恋爱!女神是正常人!


我顾不上礼貌听完他现在说的话,直接打断道:“对了,你知不知道比星空更崇高,比永恒更久远的黑夜女神,恐惧与厄难的女皇,灾难与寂静的领主,最近过得怎么样?”


列奥德罗目光呆滞:“……她的真名说不出口这个道理我懂,但是你大可直接叫黑夜,实在觉得不尊重的话就喊咱妈,有什么必要用巨龙语念她的完整尊名?”


他话音刚落,周遭顿时涌起无边黑暗。


一道柔美的女声从黑暗里传来——


“列奥德罗,我什么时候准你靠近我家猫了?”





————————

这么久没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学期各种考试多到离谱,俺专心学习去了,这篇估计得坑有缘再见👋🏻


评论(44)

热度(212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