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all克】如何分辨一个人是否是gay

知乎体沙雕文

大概就是克吐槽男同就在我身边的故事

我们起点男主就是要开后宫!!


————————


唯爱与甜冰茶不可辜负:


谢邀。


话说是谁邀的我,这问题可算是问到我的专业领域了。


不要误会,我不是特殊职业工作人员,我只是见过太多男同了。


[抹眼泪]



先来说说我的一个前同事。


是个大帅逼。


众所周知,适度健身吸引异性,过度健身吸引同性。这句话用在颜值上也同样合理。


我那位前同事好看得那叫一个惨绝人寰,我们公司前后左右十条街的妹子看到他都羞红了脸,上门提亲的媒婆能把我们公司的门槛踩烂。


但他竟然没谈过恋爱。


我本来以为他有什么隐疾,正想发扬同事爱让他感受组织的温暖,结果他看到我说了一句:


“你身上,有种特别的气质。”


我TM


从那以后,我们那个屯儿的大姑娘小媳妇看我的眼神都带了杀气,导致老子也单身至今。


天地良心,我24K纯直。


后来因为特殊原因,我离职了,但那个憨憨仗着自己是黑夜序列,晚上隔三差五翻窗来我梦里。


我草他大爷的,我晚上锁门锁窗都没用,我们男孩子出门在外实在是太难保护自己了。



再来说说我读大学的时候隔壁班那个老师。


老师长得也好看,温文尔雅,文质彬彬,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成绩勉强算个名列前茅吧,所以在我们专业的老师那都混了个眼熟,这是前提。


这位老师研究的课题恰好和我的一项工作有关系,我俩毕业了也经常联系。


和老师聊天真挺开心的,让人受益匪浅,他经常留我吃饭,吃完还陪他去河边散步。


老师是单身,年龄绝对是我的长辈,我以为他是一个人住有点孤独,所以也想多陪陪他,没事就往他那跑。


更何况老师做的零食是真的好吃。


我因为工作调动,后来没怎么和老师联系,直到有次我遇到危险,情急之下给老师发了封求救信。


老师当时也惹上了人,但还是冒着暴露的风险赶来救我,眼睛里满满都是担心。


“老师真好!”


我真情实感地感谢:“老师我下辈子也要做您最真诚的学生!”


老师愣住了:“只是学生吗?”


啊?那不然呢?其实我当您儿子也是可以的!


老师叹了口气,说:“你还小,不懂也没关系。”


草。


我不小了,所以我懂了。



第三个是我的仆……朋友。


我去海上出差认识的。


这个朋友不拘小节,热情好客,对当地的人文风情特别熟悉,主动担任导游,还承担了我们一路所有的花销。


我当时因为某些原因脾气不是很好,他就对我百依百顺,甚至给我洗衣服,把大床留给我睡。


我曾经一度认为他只是一个单纯的好人。


直到我撞见他偷偷闻我的衣服。


还包括内裤。


直男忍不了这个的,兄弟。


我当场决定和他进行一次友好和谐的谈心,好在他也是明事理的人,被我说服后再也没那么干了。


至于他半夜爬起来和我的siri玩问答游戏,故意留下他的告白信息这件事,我决定维护我们深厚的友谊,假装没看见。


毕竟他实在是太好用了。


啊我的意思是他对我太好了。



还有一个小毛子。


我想着毛子嘛,钢铁直男,况且我和他爹同辈,论辈分他还得叫我一声叔叔,和他待在一起肯定安全。


结果小毛子二话不说就拉我去荒无人烟的地方van~游~戏~


还放狠话:“我能把你玩到崩溃,想死都办不到。”


我草。


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你在对叔叔说什么??


我当时害怕极了,害怕到想自杀。


但是没能自杀成功,真.想死都办不到。


后来我还是逃出来了,我妈来救我了,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小毛子从此天天缠着我,像小学生谈恋爱一样,时不时搞两个恶作剧,但是我又打不过他,只能找我妈。


淦,为什么搞得我也像个小学生一样??!



综上所述,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男同,你最信任的同事,最敬爱的师长,最忠诚的仆……朋友,甚至是社会崆峒率高到离谱的俄罗斯人,所以你分辨不出来的。


如果危急时刻实在无法脱身,那你双击点个心我就送你一句四字真言,对天大喊有保贞操奇效。


那四个字是——


列奥德罗。



评论: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八条腿:克莱恩我在你心里就是半夜翻窗的变态吗?


[答主]唯爱与甜冰茶不可辜负:操你怎么看到这个回答的还有你把我名字说出来了啊傻逼!!!


阿兹克.艾格斯:这……请问老师说的是我吗?


[答主]唯爱与甜冰茶不可辜负:啊啊啊啊啊您怎么用真名上网啊啊啊啊!!!


像火一样的男人:……您敢不敢说实话


[答主]唯爱与甜冰茶不可辜负:嗯?


像火一样的男人:您的智慧足以判断一切!


🧐:有趣。


[答主]唯爱与甜冰茶不可辜负:!!妈!!!救我!!




评论(53)

热度(10129)

  1. 共6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