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兹克】我的死亡执政官父亲

本作荣获拜朗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第一名

大赛主办方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奖原则,绝对没有内幕

真.小学生作文,所以只有八百字


————————



有人说,父爱像挺拔的山峰,为我抵挡外界的风险;有人说,父爱像高大的树木,为我遮蔽刺眼的烈阳;也有人说,父爱像无边的海洋,为我包容所有的过失……


但在我看来,父爱是一盏明灯,为我拨开阴霾,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我的父亲,温文尔雅,博学多才。他有着古铜色的皮肤和黝黑的长发,宽阔的臂膀永远为我抵御风雨。他是一位睿智的学者,也是拜朗帝国的死亡执政官。


在家里,我的父亲对我呵护备至,体贴入微。他会在我冥思苦想做习题的时候为我端来一杯咖啡,并照顾好我的口味,加上三勺糖一勺奶,让我在苦涩的学海里寻得丝毫甜意;他也会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亲自教导,像世间最耐心的讲师,引领我慢慢找到答案;他还会在我外出游玩时悄悄跟在我身后,为我挡下所有难以预料的天灾,和图谋不轨的陌生人。


在外界,我的父亲霸气侧漏,威严可畏。作为拜朗帝国的死亡执政官,他心怀天下,日理万机,每天操心冥界生物的生存与发展问题,并致力于推进冥界现代化改革,打造和谐美丽新拜朗。


但即便繁多的事务占去了他大半时间,他也依然原意抽出时间陪我到海上旅行,去实现一个天真孩子的荒唐梦想。


旅行期间,他慷慨地把我最想要的地狱上将送给我当做秘偶,面对我的喜悦与感激,他只是摸摸我的头,温柔笑道:“想要什么说一声就好。”


我的父亲对我宠爱,却并不溺爱。他为我挡下危险的同时,也给我创造了成长的机会。


就这样,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我学会了战斗,学会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学会了保护我所爱的人。


也许是太过操劳的缘故,我的父亲有一点记忆方面的缺陷,他常常在沉睡过后忘记一些重要的人和事。我时常担心哪一天早晨醒来,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不是“早上好”,而是“你是谁”。


父亲不甚在意地笑着摸了摸我的头,他说我是他的挚爱,是他丢弃一切也不会放手的存在。


我的父亲一向一言九鼎,说到做到。


所以那天早上,他坚定地叫出我的名字,却又迟疑着发问:


“我是谁?”


你是阿兹克.艾格斯,是我的挚爱,是我丢弃一切也不会放手的存在。


————————


平安拜朗报记者发来最新消息:死亡执政官殿下看到这篇言真意切的优秀作文后,泪流满面,抱起小殿下一顿猛亲,导致两人纷纷缺氧,现已送至第一人民医院就医。



评论(32)

热度(2651)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