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all克】我放这儿的那么大一群男朋友们呢(二)

大概是同人小克和原著克总互换,然后一个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一个被簇拥过得风生水起的故事。


上篇走这 

————————



我和罗赛尔都衣衫褴褛地靠在他陵寝的王座上,大口喘气。


不要乱想,我俩没干,只是我单方面帮他干了母神。


很激烈,比神战还激烈,不过我形容不出来,你们脑内润色一下就行。


总而言之——


“因蒂斯,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上面那句很中二的话不是我喊的,是罗赛尔喊的。


有一说一啊,有一说一,罗赛尔长得是真不错,鼻梁挺拔眼睛深邃,还留了两撇骚气的小胡子。


所以我没立即许愿让衣物还原,毕竟战损状态的诡秘之主可不多见,就当是给老乡的福利好了~


罗赛尔畅快地笑起来,我被他传染,也跟着笑,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像两个神经病。


我一脚踹在他腿上,笑骂:“你是不是吸笑气了?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他没躲,乐呵呵地接话:“那必不可能,我从小长在红旗下!”


我:“红旗让你尝魔女的滋味了?”


他给了我一拳:“红旗让我占卜家见一个打一个!”


我也没躲,继续挑衅他:“你又打不过老子~”


“哎老黄,咱们四个老乡,白造开局造物主,还附带八个美貌天使,阿曼尼三途径真神,就差容纳源质,我三年成神五年旧日,只有你是个普普通通的黑皇帝,还要老乡来救你,你好意思不?”


他被我噎住,气急败坏地反驳:“那又怎样!我有女儿!你有吗?!”


我嗤笑一声:“白造不也有个儿子?人家落地天使之王,长得一表人才,还体贴长辈,天天对着我喊周叔叔,小嘴比恰了蜜还甜(物理)!”


他不知道被勾起了什么情愫,没再和我比,而是看着黑色尖顶长长叹了一口气。


“想女儿了。”


我配合他沉默了一会儿,学着他的语气开口:


“你女儿还给你整了一个外孙女。”


他猛地翻身坐起:“亲生的?和谁生的?长得像谁?什么途径?序列几?”


我被他一连串问号搞懵,一时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一个。


他越想越气,一把拽起我就往外面走:“你是不是会传送?赶紧带我去找贝尔纳黛!”


我踉踉跄跄地跟在他后面,无奈呼喊:“大哥!等一下大哥!没蓝了!真没蓝了!”


真他妈的不懂怜香惜玉!


最终我还是带他传送去了黄嘉嘉的未来号,因为这是刷好感度必要的牺牲。


总而言之,最后他们祖孙三代解除误会幸福团聚,未来幼儿园其乐融融。我在一边看着,心里也挺高兴。


不知道班森和梅丽莎过得怎么样。


“小周!”


罗赛尔突然拿着一瓶酒走过来,拍了下我的肩膀。


“想什么呢?”


我趴在船舷上,看飞鱼跳出海面,激起浪花。


“想谈恋爱。”


他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出来:“不是吧小周?你是纯情女子高中生吗?”


我不屑:“你这种只追求肉……”


他眼疾手快地捂住我的嘴,看了眼贝尔纳黛的方向,疯狂使眼色。


啧,还真把自己当好父亲呢。


我暗笑,伸出舌尖在他手心舔了一下。


罗赛尔被我gay到,瞬间收回的那只手上肉眼可见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他一个后空翻退开几十步,脏话脱口而出:“我操周明瑞你他妈变态啊?!”


我打了个响指,开启隐秘。


“涛哥,我想谈恋爱。”


我晃了晃脑袋,黑发一瞬及腰,胸前多了明显不属于男人的隆起。


眼角上挑,生出媚相——


完全按照他日记里暴露的性癖来捏的。


罗赛尔喉结上下滚动,又退了两步。


我盯着他的眼睛,学着女声开口:“涛哥,一百多年没性生活了,挺憋的吧?”


“不想搞基也没关系,旧日级别的无面人什么器官都能捏出来。”


“所以你要不要试试诡秘之主的滋味?”


他眼神躲闪,还想再退。


我必不可能让马上到手的男人逃掉,索性放出触手缠住了他。


“周明瑞。”


他不退了,义愤填膺地看着我。


“你不觉得羞愧吗?”


……这句话由你来讲我就不觉得羞愧了。


“末日还有几年?你怎么能沉迷于情爱!”


啊这,谈恋爱不耽误我拯救世界吧。


“我们的战友还在前线戍边!而你呢?!”


我想起了星空里苦苦抵抗的六神,突然有点心虚。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作为我方唯一的!完整的!真正的旧日!不去帮助队友,反而在这里动摇军心?”


我……做得有这么过分吗……


“你现在是想强迫战友吗?!”


我下意识松开触手。


“嚯,你现在是诡秘之主了,你阔气了,连末日都不放在眼里了,可是打架能解决所有问题吗?!”


不……不能吗?


“阶级压迫依然存在!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民群众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我知道、我有在保护……


“你的理想信念呢?你的斗争精神呢?都被糖衣炮弹腐蚀了吗!?”


我没有!


“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能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只能靠人类自己!”


你说得对!


我被他说得心潮澎湃,斗志昂扬。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周明瑞同志!”


“到!”


我挺直腰背,立正站好。


“要引领人民群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你准备好了吗?!”


“时 刻 准 备 着!”


黄涛同志很欣慰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好!很有精神!但是革命切不可急躁,要一步一个脚印。组织现在指派你去拿取源质,对抗外神,有没有信心完成?”


我精神激昂,大声回话:“有!!!”


“好,我也立刻奔赴前线,要记住革命薪火相传,战友永远与你同在!”


我热泪盈眶,解除隐秘,目送他和贝贝嘉嘉告别,独自去往星空。


然后才觉出一点不对味来。


我现在不去拿源质是因为西大陆封印开启的时间还不到,不是我懒。


所以我现在能干什么,去星空吓一吓外神?


有卵用,屏障不开我打不到他们,屏障开了我又暂时打不赢他们,所以我现在除了等着还能怎么办


所以,黄涛。


你是不是不想操我才找借口遁走的?


他妈的。


我克莱恩两辈子就被受过这种委屈。


我就不信了,这个世界就没有人想和我谈恋爱吗?!


我要去找诗人同学,对我单箭头粗到离谱的诗人同学!


我传送到他家的时候,诗人同学脚还搭在茶几上,在和怕列斯抬杠。


我一直都很同情怕列斯,有这么个不孝孙子估计晚年会很艰难。


伦纳德看到我,立刻收下脚站起来,小心翼翼地发问:“克莱恩,你……没出什么问题吧?”


塔罗会上尴尬的回忆经他提醒涌上心头。


我露出一个苦笑,三分讥讽三分薄凉,还有九十四分的狂热爱意,并且把所有不正常都推给天尊的污染——当然伦纳德是解读不出来这层含义的,所以希望怕列斯能懂我的暗示。


我座下老天使果然善于揣测圣意,伦纳德做了一个侧耳倾听的动作,再看向我时眼里满满都是担心。


哈!这就是被人爱的感觉吗!


我爽到了!谢谢!


伦纳德急切道:“我有什么能做的吗?!”


我矜持点头:“陪我去熟悉的地方走走,帮我稳固人性。”


约会!约会!约会!


伦纳德连忙说好,拉起我就要往外面走。


等一下啊老弟。


哪有约会还带家长的你们说是吧。


我依靠位格压制,把怕列斯从他身体里放了出来。


怎么说这也是我对象的爷爷,该尊敬还是要尊敬一下的。


我礼貌地暗示他在家里读书看报,不要打扰小年轻谈恋爱。


老爷爷还是很明事理的,他回以眼神暗示:


尊敬的诡秘之主大人小孙伦纳德就送您了想怎么玩怎么玩吧玩坏了也没关系我能治好或者说您需要对他做一些改造我也乐意效劳!


我满意地点点头,和伦纳德手拉手出了门。


诗人同学刚开始还有点拘束,给我买杯甜冰茶都小心翼翼地怕碰到手指,但等我对他动手动脚好多次并且宣称我们那个年代好兄弟之间都会这么做之后他也放开了。


天地良心,我没骗他,我大学寝室的室友玩得是真的很野。


就是听他一直克莱恩克莱恩的叫,我觉得有点生分。


我咬了下吸管,打断他:


“你想不想知道怕列斯为什么说你越来越傻?”


伦纳德一脸懵逼:“为什么?”


我有理有据地论证:“你看啊,叫风暴之主的真名会怎么样?”


“……被雷劈。”


“叫永恒烈阳的真名会怎么样?”


“被火烧。”


“叫黑夜女神的真名会怎么样?”


“被隐秘!”


“那么你觉得叫愚者的真名会怎么样?”


“被……变傻?”


我严肃点头。


他急了:“那我以后要怎么叫你?”


我大度回答:“这个嘛,亲爱的,宝贝,小甜甜,小猫咪,都行,随你,我不介意的。”






————————


这么久没更对不起![土下座.jpg]


因为某些原因,接下来一周估计也更不了(被打)


但是但是,如果列奥德罗大发善心给我下一周雨的话,那日更两百章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35)

热度(149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