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世愚】愚人者人恒愚之

这什么烂标题

大概是克总安慰格尔曼说“别愧疚啦宝贝背刺我不是你的错我们去背刺别人吧”的故事。

愚人节贺文,笑死,愚人节根本写不完。



————————



大家好我叫格尔曼,是主的雷霆,主的怒火,我主座下最受宠爱的天使。


听说列奥德罗和海神权杖都想抢我惩戒天使的位置,呵,痴人说梦。


是我世界生鲜太久没开张,所以你们都忘了海上七大传说之八海盗不要走夜路对吧?


不过那些臭鱼烂虾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主解决了末日,世界上充满love and peace.


是物理意义上的世界,不是我这个世界,我这个世界狂躁得很,一点都不和平。


那么看到这里可能就有小伙伴要问了:“世界先生世界先生,你为什么不和平呀?”


因为愚人节快到了。[吐烟.jpg]


众所周知,愚人节嘛,顾名思义就是愚弄朋友促进感情嬉笑打闹的欢快节日对不对?


你好,不对。


第十五版《愚者圣典》的第四章第二节第七条有言:


[我主为世人成为替罪的羔羊,祂在预言中的四月一日被捉、被捕、被审、被定罪、被判刑、被钉十字架,祂用肉身死亡换来了信徒的新生,神体则回归祂灰雾之上的伟大神国。]


这才是神秘世界的愚人节。


看到这里可能又有小伙伴会问了:“世界先生世界先生,我主是被谁钉上了十字架呀?”


你好,正是不才在下老子我。


所以我现在追妻火葬场了。


骗你们的,其实早就追到了,只是那帮不怀好意想抢走愚者先生的豺狼虎豹最近一直在我主身边进谗言,而我那灵敏度仅次于我主的灵性直觉告诉我:愚人节那天我必有一难。


魔术师不做无准备的表演,于是我偷偷策划了一场塔罗会线下会议,议题是怎么向老婆认错并且讨老婆欢心。


敢说这是救赎蔷薇2.0的把自己序列名和序列号报一下,我登个记,晚上来进货。


我坐在长桌上首轻敲桌面,介绍了这次会议要解决的一系列问题,问他们谁有高见。


正义小姐一向很积极,她说她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追求她的有钱男人曾经……


我说好了你不用说了我不是有钱男人下一个倒吊人先生请发言。


倒吊人先生说哄人还是要对症下药,比如愚者先生喜欢什么。


我:“……”


他:“听不见!大点声!这么小声还想当眷者?”


我:“他喜欢钱。”


他:“……”


正义小姐嗤笑一声。


我说你们这些成年人说话能不能不要那么功利,张口闭口就是钱钱钱,真爱是能用钱来衡量的吗?小太阳你来说!


小太阳说他没有什么哄老婆的经验,倒吊人先生温柔贤惠又明事理,从来不会无理取闹,他一般都是被老婆哄,上次和倒吊人先生去视察……


我给丧钟上了两颗子弹。


倒吊人连忙捂住小太阳的嘴,说孩子还小不懂事,他开玩笑的,您和愚者先生天作之合感情热烈,完全不需要哄啊,退一万步来讲我记得愚者先生除了钱还喜欢吃,您完全可以自己做一份惊天地泣鬼神的绝味料理讨人欢心。


我说听起来是有那么几分浅薄道理,但是你为什么会记得我主喜欢什么?


倒吊人连连道歉,说他绝对没有觊觎我主,然后突然愣了一下骂我你有病吧,那也是我主啊!


我说对哦,然后提出一个新的问题,你们觉得疯狂冒险家的人设里有做菜好吃这一条吗?


小月亮说害多大点事嘛,你让我主给你再加一条人设不就行了。


魔术师小姐说你傻啊,这样不就暴露了,还算什么惊喜。


隐者说要不让正义小姐给他做个心理暗示,白天是杀人如麻的冒险家晚上是精通烹饪的美食家那种,正义小姐想了一下坚决否定说吃人肉是不对的。


他们讨论了半天也没整出个简单快捷的办法,最后一致同意让我从头学做菜。


次日贝克兰德报头条,极光会宣称对北区爆炸事件负责。


我灰头土脸地回了家,说我刚刚在和极光会激战。我主十分嫌弃,并且让我洗完澡睡沙发。


真正的面瘫狂信徒是不会违背神谕的,所以我现在应该进盥洗室把自己搞干净并且独守空房到天明。


我主躺在安乐椅上伸了个懒腰,发出像猫一样的呼噜声。


我:

已经走到盥洗室门口的我立马左脚踩右脚拐回安乐椅方向,把脸埋在他肚子上狠狠地吸了口气。


我主:

真正的面瘫狂信徒谁爱当谁当,我只是一个背刺过神明的叛徒而已。


嘿嘿,老婆,嘿嘿。


神明一脚把我踹开:“这身衣服两镑呢!!你往上面蹭了些什么东西??!”



我赶紧从历史投影薅出一个粉红色的机械键盘,哐当一声跪好,并且双手把丧钟举过头顶。


我主脏话卡在嘴边。


我:“我跪半个小时就去给您洗衣服,您可以先穿卧室衣柜下层从右数第三套,今天的晚餐也要伯克伦德街54号那家的迪西馅饼和甜冰茶吗?”


“咕咚。”


吞口水的声音有点大,听起来就像两个人同时发出的。


我主还在挣扎:“你那大手劲洗烂我多少件衣服了?还不如达尼兹做得好。”



我:“那我马上去海上取我存的一万三千镑给您置办新衣服。”


我主十分感动然后让我不要伤害同事并且先跪半个小时再去买晚饭。


太过分了!身为愚者座下大天使,同时也是猫猫虫520号,我当然也有教会的重要事务需要处理!怎么能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


“行了别跪了,过来给我捏肩。”


诡秘侍者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侍奉诡秘!我宝贵的时间要全部奉献给我主!


我主懒洋洋地翻着报纸,随口吐槽:“白造不是都拯救世界洗白了嘛,极光会怎么还活得像个邪教,天天炸大街,还……哎痛痛痛你轻点捏!”


感谢小丑肌肉控制力,我撸猫技术一流,我主被捏舒服了就没深究我的失态。


他又翻了一页,突然转过头来问我:“愚人节是不是快到了?”



我面无表情地背文件:“是的,按照教皇安排,圣祭日那天会在拜亚姆广场举行一次大型弥撒……”


他打断:“我不是说这个!”


来了。


“你还记得那年愚人节你背刺我不?”


我硬着头皮下跪道歉:“我有罪,请您责罚。”


他乐了,捏着我的脸把我嘴角往上扯:“你能不能别这么说话?我没想翻旧账,末日结束了咱当然要好好过日子对不对?笑一个!”


我:[格尔曼の微笑.jpg]


他:“……我觉得你人性好像不是很稳固啊。”


我稳固的!很稳固!!我心里面其实早就Σ(゚∀゚ノ)ノ(꒦ິ⌓꒦ີ) o((^▽^*))o 了!!!但是您给我创造的这具身体就只能做这个表情啊!!!!


我主合上报纸,严肃道:“这样吧,为了让你不要再自责,我带你去过一次我们那个年代的愚人节!”


O(≧▽≦)O 


“是。”



————————



愚者在愚人节愚弄别人有什么问题吗?


反正我和我的丧钟都觉得没有,那么谁赞成?谁反对?


第一个要骗的人当然是阿蒙,毕竟谁不想骗一下天下第一欺诈师。


我跟阿蒙说,嗨呀愚者先生对待下属实在是太苛刻了,天天007还不给加班费,同为苟三家你肯定也这么觉得对不对?所以咱俩一起造反吧!


阿蒙一个后空翻退出两百米,他说他信我个鬼,谁造反我都不可能造反,我肯定是想搞他。


我传送逼近,我说你太看得起我了,造反这种事我又不是没干过,上回失败是因为单枪匹马,这次有你帮忙咱一定能翻身做主人!


他说你还想怎么翻身?愚者先生都被你压了这翻身还不够吗?


我有点小羞涩,我说蒙啊听叔一句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谈恋爱的时候你看人哪哪都好,结了婚才知道啊……


我主啪的一声解除掉隐秘状态,踮起脚揪住我的衣领说和我结婚委屈你了是吧?结了婚才知道什么你说啊!


我愣住,我说主啊这剧本不对吧,咱不是说好……


阿蒙躲在我主背后挤出两滴眼泪,他说嘤嘤嘤哥哥好过分哦,愚者先生明明就很好啊,哥哥都不知道珍惜的,如果我是愚者先生的恋人就一定不会让祂受这种委屈~


???


我伸出手想把他从我主身上拽下来,毕竟你造谣可以但是不要贴着人家老婆不放呀,但我还没碰到他衣角他就开始啊啊啊鬼叫说哥哥打我。


造物主的掌上明珠这一嗓子直接把他爹喊了出来,他爹又带了从A到Z二十六个傻子美人,傻子美人一看到我就给亚当哭诉说呜呜呜主啊昨天北区那场爆炸真的是格尔曼搞的不是我们搞的,我们已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啦,每天都在工地勤勤恳恳地搬砖,哪儿有时间搞破坏啊!


这我当然不能承认,我说报纸上都说了是你们!你不要凭空污人清白,我主还在这呢!


他说我主也在这啊!我不可能欺骗我主的!你昨天让报社股东给小记者施压写假新闻的事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我说您抬举我了,我就是一穷鬼哪认识什么大股东啊!


他说我追踪你们组织多少年了我能不知道吗?那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小姐姐一看就是你们塔罗会的正义!


我说我没有真没有,我对我主忠心耿耿,怎么可能绕过他私下调用塔罗……


亚当把手伸进虚空里一抓,凭借旧日级别的非凡特性聚合定律把正义小姐拽了出来。


我疯狂使眼色——


正义小姐略一歪头,露出无辜又疑惑的表情:“世界先生怎么了?眼睛不舒服吗?啊!我知道了,是报纸的事出了什么问题吗?应该不会吧,那家报社我控股百分之五十一呢~”



朋友们,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要是还听不出来我被他们联手整了那我愧为诡秘侍者。


黑色的邪异触手已经缠上了我的脚踝,我主笑得如沐春风:“所以你真的背着我和塔罗会成员偷偷谋划了什么东西?”


我我我、我只是想给老婆道个歉而已(*꒦ິ⌓꒦ີ)


怎么办怎么办,老婆完全不信我(*꒦ິ⌓꒦ີ)


看着我主逐渐暗下去的瞳孔,我索性眼一闭心一横,从历史投影里薅出一个十字木桩。


我主:

正义亚当和阿蒙:

我上前一步,拉住我主的手,再握住十字木桩,尖头对准自己的心脏——


我主啪的一声打掉木桩:“你他妈疯了吧?”


我嘶哑一笑:“您说我是疯子,那我就是疯子。”


但是有一说一啊,我觉得捅自己一刀哄我主开心很合理啊,顺便把周围那些起哄的都杀了也很正常啊,完全不疯啊。


亚当使了个眼色,二十二个字母神使立马围上来拉住我的手脚,说格哥冷静,格哥不要啊。


我:“你们知道上一任ABCDEFG是怎么没的吗?”


他们肉眼可见地颤抖了一下,但还是谨遵神谕,没有放开我让我自杀。


我主叹了口气,劝解道:“行啦,他们也不容易。”



是他们抓住了我不是我抓住了他们好不好?


我主噎了一下,转移话题:“那什么,我看你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的,就想着不破不立嘛,逼你好好面对一下,倒也不至于自杀哈!”


我没说话。


我主:“咳,总之怕你累着,就,大家,活跃一下气氛嘛……”


我面无表情。


我主:“你,这,哎……”


他又一次垫脚拉住了我的衣领。


(*σ´∀`)σ计划通✓


我矜持地等他亲完,我轻轻推开他,我弯腰捡起那根尖锐的十字木桩。


“亚当,你让我和我主之间产生那么大的隔阂,又不肯主动去死一死,实在是让我很为难啊。”

评论(28)

热度(1621)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