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倒右生日24h丨20:00】[太吊]神使您再说一遍要绑谁

大概是杰哥叛逃到海神教会,克总忙着晋升还没来得及给妮子传话,神使大人惊慌失措,吩咐白银城伯格长老把人绑好送回风暴教会的时间线。

因为是小太阳视角所以对阿倒滤镜厚得一批

---------------




大家好我叫戴里克,是白银城六人议事团的长老。

不对,现在应该叫新白银城了。

在愚者先生、塔罗会各位哥哥姐姐,以及最善良热心知识丰富阅历广泛关爱后辈嗓音悦耳倾国倾城身娇体软我见犹怜的倒吊人先生的帮助下,新白银城在光明之地欣欣向荣。

但因为各项事务百废待兴,我作为长老忙得脚不沾地,连每天去找倒吊人先生学习的时间都凑不出来,啧。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昨天处理封印物的异变立了大功,首席看我辛苦,特意准了一天假。

为此,我早上四点就起床,先例行赞美了太阳和愚者先生,再小心翼翼地换上倒吊人先生亲自给我选的符合外界审美的衣服,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在心里盘算起今天要和倒吊人先生去哪里玩。

然后神使达尼兹大人就派人来找我了。



看在愚者先生的份上。

神使大人,你最好真的有急事。

我只好再换上战斗服,赶去海神教堂。

早点解决完,早点去找倒吊人先生!

海神教堂内一切正常,信徒和神父都在安静祈祷,看起来问题不大。我脚步轻快地走上二楼,敲响了神使大人的房门。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神使大人开门看到我,眼睛里突然流露出一种名为狗仗人势的光。

话说我鲁恩语学得还不是很好,这个词应该是这么用的吧?

总而言之,神使大人清了下嗓子,让我处理一下屋内那个背叛了风暴教会的枢机主教。

啊,这个枢机主教真是的,怎么能背叛神明呢,像我就绝对不会对愚者先生产生二心。

我顺着神使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你们知道倒吊人先生站在窗边吹风晒太阳有多好看吗?总之看到他的那一刻我连我们二胎序列四的魔药材料要去哪儿找都想好了。

他看到我,目光下意识上移,展颜一笑。

(//̀Д/́/)



我我我!

我刚刚跑过来!头发都被吹乱了!看起来肯定幼稚得要死!

我穿的是白银城的战斗服!被神使大人说像乡巴佬的那种!

我还扛着斧子!一看就有暴力倾向!一点都不绅士!

我现在肯定丑爆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神使大人看我久久没有动作,又催促了一句:

“神说,背弃信仰者,终会被神明遗弃。我们遵从神的谕令,绝不包庇神弃之人,你是神的忠实信徒,就由你来把他绑好送回风暴教会。”



你想让我绑谁?

我当即让手背上的太阳形状印记浮现,祈求愚者先生的注视。

愚者先生,您的神使背叛了您,他居然想对善良好心无辜单纯的倒吊人先生动手!我是您的忠实信徒,就由我来剿灭他!

但我还没来得及出手制服叛徒,就被一道隐含怒意的声音吓住。

“神弃之人?”

我一个激灵,腰背下意识挺直。

倒吊人先生奇怪地笑了笑,像是想掩藏自己刚刚泄露出的情绪。

“戴里克,你先出去。”

哎嘿,倒吊人先生叫我名字好好听哦!

我乖巧地后退几步,顺手关上了门。

屋内电光闪过,但很快熄灭。

倒吊人先生的攻击被压下来了?

那个叛徒不会有什么能克制水手序列的非凡物品吧?!

我来不及细想,一脚踹开房门——

“……他面前提神弃两个字?”

倒吊人先生的半句话从破开的门洞里飘了出来,我听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倒吊人先生发怒的样子。

他额头青筋暴起,让那张好看的脸出现些微扭曲,深蓝色的头发也被周身闪电引得炸开。

这哪是在生气!明明就是在对我撒娇吧!

这都不心动那我愧为倒吊人超话小主持人!

但还不等我把这来之不易的娇嗔倒吊人刻进脑子,我眼前突然浮现出一片灰雾。

是愚者先生!

倒吊人先生瞬间冷静下来,收起了声势可怖的电光。

愚者先生降下神谕:

“阿尔杰从今日起戴上面具,担任海神教会的教皇。”

“您的意志就是我们的意愿!”

灰白雾气之上的伟大存在颔首,继续道:“达尼兹是我的虔诚眷者、忠诚使徒。”

啊这,莫非是特意说给我听的?

我有点心虚,摸了摸后脑勺。

没有背叛就没有背叛嘛。

灰雾逐渐散去,而神使大人像是收到了什么单独的神谕,打了个招呼就急匆匆离开房间。

所以现在这间不到二十平米的小房间里就只剩下我和倒吊人先生两个人了!

朋友们,我脸烫得要死。

倒吊人先生风情万种地笑了笑,问我:“在罗斯德群岛生活还习惯吗?”

他在关心我!

我努力控制住上扬的嘴角,认真回答:“习惯!白银城的大家都很喜欢外面的生活!特别是外面的……”

等一下。

我要是说我不习惯、不熟悉,那么倒吊人先生是不是就会带我去熟悉熟悉了?

我立马改口:“还不太习惯。”

特别是拜亚姆的各种美食街、娱乐广场、购物中心,以及大小剧院。

倒吊人先生愣了一下,正色道:“什么地方还不习惯?语言交流吗?还是生活作息?我记得你上次提过新白银城居民的就业问题,现在进展如何?处理超凡事件非凡者小队有遇到什么处理不了的问题吗?”

我,这,我今天放假啊……

但既然倒吊人先生发问,我还是认认真真回答了白银城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倒吊人先生微微点头:“可以继续试着这么做。”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好像完全没有看出我的暗示。

啧,正义小姐说得对,我果然不适合玩战术。

我鼓起勇气:“倒、威尔逊先生,今天我放假,您可以和我去外面逛逛吗?”

我乘胜追击:“等您正式成为教皇,应该就没有多少时间陪我了吧。”

我打出直球:“我听说在外界,这叫、嗯……约会?”

倒吊人先生明显吓了一跳,然后义正严词地纠正了我故意变调的那个单词。

“戴里克,约会……不是这么用的。”

我假装懵懂:“那是怎么用的?”

这就是年下的优势!未成年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倒吊人先生嘴巴张了又闭,最后还是如实回答:“约会……一般是用在恋人之间。”

我小脸通红:“抱歉!!倒、威尔逊先生,我、我没有冒犯您的意思!!”

这真没装,毕竟一想到和倒吊人先生谈恋爱我就有点小羞涩。

古话说得好,天然克腹黑,倒吊人先生最终还是挽着我的手臂和我走在了拜亚姆的大街上。

好吧,没有挽手。

但是光凭倒吊人先生走在我旁边这一点就够了!

不要心急啊戴里克!鲁恩语课本上有一句话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要是想吃倒吊人先生的豆腐就必须静下心来!

你们知道的,街上人多,倒吊人先生怕我走丢,一直言语嘱咐我记得跟紧他。

虽然我实在是很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觉得我的身高会被人群埋没,但,正合我意。

我低头看了一眼倒吊人先生的发旋——哎嘿,他好小一只哦。

我好像没忍住笑出了声,导致倒吊人先生抬头露出疑惑的表情。

啊,我记得魔术师小姐说过,男孩子仰脸就是要你亲他。

可惜我没胆子亲他,低下的头只能硬生生在半空拐了个弯凑到倒吊人先生的耳朵旁边:

“威尔逊先生,我们去买点喝的吧。”

一向很溺爱我的倒吊人先生笑得温柔:“好,你想喝什么?”

我差点看呆:“……啊!想喝甜……啊不!想喝酒。”

虽然我很想喝甜冰茶,但是他这种有魅力的成熟男人肯定不喜欢爱喝小甜水的幼稚鬼!

倒吊人先生表情如常:“但是我有点想喝甜冰茶。”

我两眼放光:“好的!我现在就去买!”

成熟可靠的倒吊人先生居然喜欢喝小甜水!太可爱了叭!suki!

倒吊人先生问了我好几遍会不会和别人交流,知不知道正常饮料的价格,记不记得付钱以后要等找零等等等等,最后还是怕我被骗,跟着我去了最近的咖啡店。



我原本以为我在倒吊人先生心里的形象至少也是高大威猛的强壮后辈,但现在看来他可能只觉得我是一个憨憨。

难道我长了一张很好骗的脸吗?

倒吊人先生看出了我的郁闷,他抬起手,像是想摸头安慰我,却在意识到身高差距后尴尬地拿开。

我咬着甜冰茶的吸管,果断蹲下。

倒吊人先生:?

我:“想要您摸摸头。”

他努力让自己摆出严肃的表情,但一番挣扎过后还是把手放在了我的头顶。

毕竟谁能拒绝金色卷毛呢。

倒吊人先生很快收回手,咳了两声,继续往前走。

我突然想起来神使大人说过,慷慨之城的繁华热闹一定会让我们这种与世隔绝多年的土包子眼花缭乱。

码头船只来来往往,高空偶尔漂过几艘飞空艇,街巷摊贩传来诱人的香气。我在周围人言语交织产生的嘈杂声音中穿行,眼里只有那抹深蓝。

我抬脚跟上。

倒吊人先生小小一只,胃口也小。他那杯甜冰茶只喝了两口,想丢掉又嫌浪费,最后递给了早就空杯的我。

朋友们,这可是倒吊人先生嘴唇碰过的吸管。

我狂喜,但又不想显得太猥琐,于是强忍着顿了一秒才做出接的动亻

倒吊人先生:“抱歉,吸管是我用过的。”

然后嗖的一下抽出管子扔掉。

我:(*꒦ິ⌓꒦ີ)

倒吊人先生似笑非笑地给我理了下领子,问:“要不要和我去一个地方?”

我:“(◦˙▽˙◦)好!”

他挑眉:“都不先问问是去哪儿?身为半神你怎么能没有一点警惕性?”

我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下鼻子,能和您待在一起那可不是去哪儿都行嘛。

“威尔逊先生不会害我的!”

他愣了一下,笑着摇头。



————————



倒吊人先生带我去的地方是海神教会为混血儿童创办的学校,愚者先生为其赐名“希望”。

学校和教会的庇护给了孩子们成长的希望,而这些孩子又会成为世界未来的希望。

倒吊人先生轻车熟路地换上了义工的衣服,给孩子们讲故事,分发小礼物。

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拥有和倒吊人先生如出一辙的蓝色眼睛和头发,围绕在他身边,像是大海翻涌的浪花。

我喜欢大海。

我喜欢倒吊人先生。

他招呼我过去,几个孩子却露出了畏惧的表情,往他身后躲。

倒吊人先生笑着安慰他们:“不要怕,戴里克哥哥不是坏人,虽然长得高,但是只比你们大几岁哦。”

那几个孩子不怕了,从他背后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我,胆大的直接拉住他的衣摆发问:“叔叔,戴里克哥哥为什么那么高呀?”

倒吊人先生仍然笑着:“因为要保护你们呀。”

呜,他好温柔。

有孩子跑过来拉我,我站在他们的包围圈里,手足无措。

倒吊人先生假装严肃:“戴里克,和小孩子说话要蹲下来,仰着头看你对他们的颈椎不好。”

我依言照做,很快和这些小孩熟稔起来。

气氛正到融洽时,一个蓝头发蓝眼睛的小女孩用稚嫩无邪的童音提议:“阿尔杰叔叔,教我们唱歌好不好?”

其余孩子纷纷大声附和。

说起来,我也没听过倒吊人先生唱歌,而且他的序列五好像叫海洋歌者,唱歌一定很好听吧?

我十分期待地加入了小孩子们起哄的行列。

呀,倒吊人先生表情有点不自然,害羞了吧!一定是害羞了吧!

倒吊人先生板起脸让我们别闹,但在座的各位谁不知道他是个善良的老好人,所以我们闹得更起劲了。

他没有办法,只能用略带乞求的目光看着我——



真是的!你们这些小孩!怎么可以逼倒吊人先生做他不想做的事呢!

说的就是你!小混蛋,乖乖啃你们的饼干!



————————



从希望学校出来的时候,天色深沉,我和倒吊人先生走在万家灯火照亮的路上,调侃对方刚才被孩子捉弄的蠢事,不知不觉就到了新白银城的路口。

倒吊人先生挥了挥手,算是告别。

“伯格长老,以后再见,你就得称呼我威尔逊冕下了。”

倒吊人先生说这句话的时候好像很开心。

但我莫名觉得他的开心里掺了很多东西。

他不等我的回答,自顾自转身:“我走了,你早点回家。”

一户人家的黄色灯光斜落在他身上,把那道影子拉得高大又单薄。

我追了上去。

“倒吊人先生!”

他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被我抓住的手腕,没有说话。

“其实!我知道约会是什么意思!”

他抬头看我,哑然失笑。

我吞了下口水,硬着头皮把话说完。

“在我们白银城,有一个规矩……谁都不能违背的规矩!”

他的嗓音如常:“什么规矩?”

我完全不敢看他的脸,只能继续编瞎话:“就是,白银城男人的头,只有他的伴侣才可以摸……”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所以呢?”倒吊人先生饶有兴致地追问。

“所以……”

我心跳声大得吓人,没胆子说下去。

他又问了一遍:“所以呢?”

所以!还能怎么所以!我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听不懂吗!?你不是成熟可靠善良好心的倒吊人先生吗!?我是未成年人我有羞耻心的呀!

倒吊人先生看着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我,叹了口气。

然后扯住我的衣领,踮脚靠近——



我老婆主动亲我了。

下周的塔罗会愚者先生有没有可能同意我抱着倒吊人先生开?

愚者教堂还是不够大,都装不下我婚礼要请的宾客。

我俩的孩子是姓威尔逊还是姓伯格呢?要不生两个吧。

听说贝克兰德教学质量世界顶尖,到时候带着老婆孩子移居过去,学区房再贵也没有序列三魔药贵。

倒吊人先生咬了我一口:“想什么呢?”

我傻笑:“在想太阳。”

“太阳?”

“嗯,蓝色的太阳。”

评论(7)

热度(5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