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克佛】我嗑了我天敌x我的CP(上)

就,致敬经典。

我甚至不确定这俩的cp名是不是叫这个

可以说是冷圈现状研究报告



————————


1


我天敌,格尔曼,神明眷者。腰细腿长屁股翘,面瘫疯狂实力强,人称邪神克星、海盗杀手。仅他和三位女性海盗将军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就能在贝克兰德报上连载一千三百零七章。


2


我本人,佛尔思,女频写手。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脑过就是写过,商稿三月憋不出半行字,同人夜产2w+,上面那一千三百零七章有一千章是我写的。


3


我俩虽然加入了同一个邪教组织,但看这人设就知道八竿子打不着,平时最多的交流就是他云淡风轻改变世界格局的时候我在旁边鼓掌尖叫说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4


那他是怎么成为我天敌的呢?


这故事还要从我的外科医生执照说起。


5


好吧,是这样的,我有个闺蜜,一米五合法萝莉,职业赏金猎人。


一米五有天接到一个报酬血他妈丰厚的双人任务,仅仅需要保护某位陷入商业纠纷富豪三天。


6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安乐椅上翘起来,我说接啊,这么简单的任务谁不接谁傻逼。


7


然后我们就成为了富豪的贴身高手,插个题外话,战力天花板傻白甜萌妹保镖x心机深沉病弱熟男雇主这种搭配还挺让人心动。


8


说回富豪,富豪太可怜了(表象)。


富豪的管家在研究黑魔法;


富豪的男仆暗中崇拜死神;


富豪的邻居里藏着非凡者;


富豪的竞争对手想给他塞私生子;


富豪的前列腺功能有很大问题;


etc.


9


综上,我本着一位考过了医生资格证的医学生该有的慈悲心肠,在三天期满后给他留了一封善意的提醒。


当时我闺蜜还随口吐槽,如果那位富豪身边的事全都不对劲的话,他本人肯定也很不对劲。


10


我怀疑我闺蜜是预言家途径的真神。


11


那周的邪教例会上,一个富婆同事突然花重金打听富豪的消息,我说嗨呀这不就巧了嘛,这位富豪啊我知道,虽然长得帅又有钱但是他肾问题很大啊,富婆姐姐你要是想找情人可千万别扌


12


格尔曼抬了下手。


13


抬了下手。


14


就,感谢作家这个职业,让我养成了脑过就是写过的好习惯,上述想法并没有说出口。


蒸汽在上,赞美愚者。


15


总之酷哥拽着一张司马脸,说那是他和他同事共用的一个身份,然后,云淡风轻、波澜不惊、气定神闲、不带任何感情地,看了我一眼。


16


他绝对知道老子在想什么。


17


kp我觉得我要过一个sc。


18


我只记得我那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想法,但那些在最大不敬的念头面前都显得和我的生命一样无足轻重。


19


#格尔曼 肾虚#


20


就,我很害怕,我知道我命不久矣,我的理智告诉我下周我就会以商品的形式出席塔罗会,哦甚至都不需要,老子和他是相近序列,他更有可能一口吞了我补身体,但是但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那种十年前的地摊言情文学,特别流行女主误会男主性功能不正常,然后男主邪魅一笑说宝贝你亲自试试就知道我正不正常了。


2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几把怪啊我他妈在想些什么啊!!!


22


啊再嗑一口。


23


作为一个墙头遍地四处留情左右不分的混乱邪恶同人女,对各种阴间拉郎都接受良好是基本操作。


你们看啊,他实力强大,我是个菜鸡;他家财万贯,我是个穷逼;他面瘫冷酷,我有点逗比;他邪神眷者,我孤苦无依。


24


麻烦把般配两个字打在公屏上!


25


风暴对我低语:你CP没有交集。


我低语回应:我就是交集。


26


我越嗑越上头,满腔的创作欲望喷涌而出,一口气提笔写下冒险家先生和作家小姐相知相遇相恋相离相忘的凄美爱情故事。


27


当然发表是不可能发表的,我就是写出来自己爽爽,要真被格尔曼看到了那我小命不保。


28


三天后贝克兰德报销售量激增,主编特意上门感谢说多亏了我发在情感天地板块的那篇《执笔握枪》,现在这篇小说已经引起了贝城文学圈的狂热追捧,他来问我有没有打算搞个大长篇,还带来几张上流沙龙的邀请函。


29


一米五:“你说这个啊?昨天你编辑来催稿,你恰好不在,我让她先去书房等一会儿,结果没多久她就特别兴奋地拿了一叠稿子出来说找到了。”


30


我命休矣。


31


虽然但是,上流社会沙龙还是要去的,那可是拓展人脉搜集情报的好地方,而且还有免费小点心。


32


然而当我进门看见那位金发碧眼背影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


33


富婆姐姐:“……有一点我很好奇,这篇小说,有人物原型吗?”


我:“哈哈哈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富婆姐姐:“可是我觉得这里面男主角的描述,很像最近那位赫赫有名的冒险家呀~”


其他贵族小姐:“对呀对呀!”


34


我:“霍尔小姐能麻烦您陪我去一下盥洗室吗?”


35


到了盥洗室门口,富婆:


“你喜欢世界先生?!”


我说姐姐您小点声,这种话被听到了是要杀头的!


36


“所以你真的喜欢世界先生??!!”


37


我!不!喜!欢!他!


我花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和现充解释清楚我喜欢搞他和我人设的cp不等于我喜欢他,活体男人是一种恐怖且危险的生物,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的。


38


富婆:“我完全明白了!你喜欢的是休!”


39


……你完全没明白。


40


虽然但是,富婆姐姐最终成功被我拉入了这个一人坑,还砸钱催我写稿。


有钱就是妈咪,我立马端正态度铺开纸笔,我说妈咪请问您想看点什么?


41


“我要那种,就是、带点颜色的、走心又走肾的,你懂我意思吧?”


42


我的灵性直觉让我把钱退给她,但是我这个月刚给休买了一份非凡特性,家里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


43


写车我可太拿手了,无非就是那几个器官词汇堆叠,更何况人名全程用冒险家先生和作家小姐来代替,我写得毫无心理负担。


44


富婆:“啊啊啊啊啊好涩好涩谢谢卡密呜呜呜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


44


我千叮咛万嘱咐她千万不要把这份文稿透露出去,自己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细品就行,她说好的好的你放心我都懂。


45


要不是塔罗会我坐在她旁边,看见她差点把这篇当日记具现出来交上去,我可能真的会放心觉得她懂。


46


我:“愚者先生我申请和正义小姐单独交流。”


我:“奥黛丽,你这是要我死。”


47


她:“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对这篇太记忆深刻了一冥想就想起来了日记全忘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她:“要不然你再给我写一篇纯爱吧!我怎么都忘不了呜呜呜!”


她:“妈咪,饿饿,饭饭~”


48


我:你威胁老子?


她:呜呜呜没有没有怎么会呢我又不可能在贵族舞会上和唐泰斯先生交流贝克兰德流行文学呜呜呜


她:啊对了我这次想看强制爱带球跑~


49


我写了。


50


富婆信守承诺,没有把车车流传出去,但是这篇集各种恶俗烂梗于一身的狗血文却很快在贝城文学圈风靡,小报上甚至出现了冒险家先生和作家小姐的同人!


51


我圈终于有除我以外的人做饭了!香香!


52


但在不知道第几次看到类似我扑进格尔曼怀里哭得梨花带雨格尔曼邪魅一笑说为了我负尽天下又何妨这种描写之后,我默默合上了报纸。


果然不管什么CP最后都会变成大油田和小弱智。


53


显然富婆也这么认为,她一边喊饿一边提着大把金镑来向我约稿,但是我实在是不敢再写,这事已经闹挺大了,再说那疯子手里可是有传送能力的,保不齐哪天看到报纸怒上心头就要过来取我狗命。


54


富婆:“不会的你放心吧!世界先生皮下老亚撒西了!”


我:“要不你先去给疾病中将血之上将和地狱上将说,他们信了我就信。”


富婆:“我说真的!上次我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进到了一个叫诚实大厅的地方,心里想什么都会被大厅念出来,世界先生的碎碎念和小吐槽超可爱!星星先生揭他老底他也没把星星先生怎么样!还有……”


55


我:“那世星也不是不可……”


富婆:“不可以,敢拆我CP我鲨了你。”


56


我说我不写,她说她加钱,我说这不是钱不钱的事,她说一百磅,我说三万字够不够。


57


挣钱嘛,不寒碜。


58


俗话说得好:好事多磨,坏事摩多摩多。我刚提心吊胆地挣完这笔,我老师就给我寄来了旅行家魔药主材料。


你可能会说这不是好事嘛,保送序列五,锤子的好事,我一个靠写东西吃饭的弱女子升那么高干嘛,序列越高越容易发疯的好吧,要不是为了报答亚伯拉罕家的恩情,我早收拾收拾跑路了。


59


话虽如此,该升还得升。但现在有一个问题,我记录官魔药还哽在嗓子眼呢,根本没消化,现在嗑序列五的药我必死无疑,得找个快速扮演的方法。


60


我想想啊,记录官,顾名思义就是要记录嘛,除了记录非凡能力,应该还要记录不同地方的风景民俗,这样才能和后续的旅行家搭配。可现在战争爆发了,往内陆走还好,去别的地方肯定又困难又危险,哎,面包的价格都上涨了,每磅涨了接近四分之一便士,比《谷物法案》废除前还贵!


61


一米五:“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办法。”


一米五:“你可以花钱请那位带你旅行。”


一米五:“每次将你丢到一个陌生地方待上三四天甚至一周再接走,这用不了多久你就能记录下各种民俗风情,而且,你还可以从他,从他们手上租赁一些神奇物品,用来记录非凡能力,这既能增强你的实力,又能帮助你消化。”


62


我:“你老实跟我说,你最近上班摸鱼的时候是不是都在看贝克兰德报的小说板块?”


63


虽然一米五的提议有点夹带私货并且想要我死,但是仔细一想也不无道理,主要是省钱。


64


周一下午三点,灰雾之上。


我:“世世世世世世世界先生!我有一一一一一件事想委托您!”


格尔曼斯帕罗高贵冷艳地扫了我一眼:“讲。”


我:“您能带我去旅旅旅旅旅行吗?”


65


富婆没忍住发出一声狞笑,吓得灰雾都震荡了一下。


66


那个男人思索一番,说好,但是报酬不要钱。


67


富婆没忍住发出第二声狞笑。


68


格尔曼:“我要你搜集贝克兰德各大医院最近发生的鬼怪传说,写成小说出版或发表于报纸上。越恐怖越诡异越好,能成为畅销最好。”


69



这个男人怎么回事?


怎么还主动让人写他同人的?


你是没听过老子言情天后的名声吗?


这可是你让我写的,不要后悔!


70


疯狂冒险家是真的很雷厉风行,散了会就过来抓我,我根本不敢说我还没收拾行李,拿了钢笔稿纸就哒哒哒跑过去说好了我们走吧。


80


格尔曼:“行李呢?”


我:“让您等我收拾多不好意思!之后让休献祭给愚者先生,再由愚者先生赐予我就行了。”


81


我看到他捏了下拳头。


82


格尔曼:“给你十分钟收拾东西。”


83


十分钟后,我提着我的行李箱,站在异国的酒吧里,面前是一群腰挎短刀,别着手枪,喝着烈酒,抱着女人,兴致高昂地讨论军舰战力的男人。


还有个肌肉猛男看到老子的美貌眼放绿光,问老子愿不愿意十苏勒一晚上。


84


格尔曼斯帕罗,你他娘的是真的不懂怜香惜玉。


85


[……这里的风气很开放,男人如果看上了哪个男人,一样可以开价。漂泊于海上的漫长压抑和无聊,让他们渴望新鲜刺激的挑战,在这方面,疯狂强大的新晋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无疑最能满足他们的性幻想……]


86


富婆发来电报:


“佛尔思,mob我家左位,拿你的命来偿。”


87


我发电报回她;


“这里又不是拆逆死,你凭什么不让我拆逆。”


88


对,我写的,怎样,七天之内不来接我我就派我笔下最壮的八十八个猛男去日你。


心虚?有什么好心虚的!格尔曼那种人身边一定情人无数,必不可能需要看工口杂志当手冲配菜,再说你奥黛丽也没脸和唐泰斯聊这么私密的话题。


89


我新交的三位海盗朋友:


“……还有,我们最怕的不是五海之王,也不是各种惊悚传说,而是疯狂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每一个海盗都在互相告诫,不要喝酒喝得太晚,不要走夜路,不要去小巷子里方便,因为那很可能会导致自己失踪,凶手一定就是他!”


90


嘶。


91


我:“喂,啊您好您好,是<花花小姐>编辑部对吧?我想问一下已经发表的文章可以取消投稿吗?”


92


七天之后,那个男人终于来接我了。


万幸,我偷偷瞄了他的脸好几眼,没发现什么不正常的表情。


啧,你还别说,格尔曼长得是有点小帅哈,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的。


93


这种被人揪着后颈皮传送到异国他乡的日子过了挺久,我确认格尔曼是真的没发现我暗戳戳写的那些小黄文,那我就放心了,传送途中甚至还能和他唠两句,说斯帕罗先生你看今晚的月亮真红啊。


94


等一下。


道理我都懂,但是月亮为什么这么纟


95


今晚是血月!!!!!!!!!!!!!!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救救我!!!!!!!!!


96


灰雾之上的巍峨神殿亘古不变,我心怀感激地看了眼长桌上首方向,满满都是安全感。


愚者先生这样的男人,呸,男神,也太他娘的帅气了!波澜不惊沉稳大气儒雅随和!!这辈子永远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那个祂!!!


97


由于每月最少也得来一次和男神单独相处,导致我现在泰然自若,甚至敢和愚者先生从贝克兰德猪肉降价聊到祂眷者脾气见长,祂也一直撑着脑袋静静听着,时不时应答两声,整得我心里小鹿乱撞。


朋友们,我笔动了,什么叫她在闹祂在笑啊,kswlkswl !


98


我连夜码完字,给我的洁癖小姐妹寄了一份过去,要知道哪怕再邪性的东西,人都是有分享欲的。


99


奥黛丽:你好大的胆子。


奥黛丽:我也好大的胆子。


奥黛丽:愚者先生到现在都还没有降下神罚,是不是说明祂不在意这种小事。


奥黛丽:还有吗,再来点。


奥黛丽:搞快点,我给你写长评。


100


没有写手能拒绝长评鼓励,听她这么说,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安乐椅上满血复活,又做了一份神明大人虔诚眷者和作家小姐的三角丼。


101


可惜这种快乐搞同人的日子没过多久,格尔曼斯帕罗定的死线将近,不交稿是真的会死的那种死线,于是我不得不全身心投入到恐怖小说的创作中。


好说歹说总算是写完了他要的字数,我联系编辑弄到书号、看到印厂的初样、得到他的首肯,这才安心闭上了我那双三天未合的眼睛。


102


啊,已经超过一百了吗,那我歇会儿吧,改天再更,咕咕。









评论(194)

热度(6217)

  1. 共6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