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达克】猎物竟是我自己(十二)

是黏黏腻腻的小情侣贴贴

且看红剧场熟客达某某怎样骗到小处男的初吻

(十一) 


————————



第一次谈恋爱的克莱恩觉得他这个恋爱谈得确实不怎么样。


首先他不是给,其次他对象既不高大威猛也不小鸟依人,还是个只有序列七的弱鸡,遇到危险还要他来保护,除了能当ATM以外毫无用处。


达尼兹:?我不帅吗?


无面人当场给他捏了个吴彦祖混张国荣。


达尼兹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一样哇哇乱叫,还乘机凑过去摸了把他对象的小脸,结果被格尔曼一记娘家妇女踢踹开三米远。


手贱的猎人痛得跪在地上捂住裆,一边大声叫喊这东西没了吃亏的还不是你,一边在心里感叹他这个恋爱谈得真不怎么样。


首先他不是给,其次他对象既不温柔体贴也不风情万种,还有亿点暴力倾向,动不动就拔枪堵人嘴,除了长得合他胃口以外毫无是处。


就像现在!不就是摸个脸嘛!都快把你老公我踹成二级残废了!还不过来哄哄!


达尼兹气得咬牙切齿,甚至已经在心里编好了分手台词,幻想着格尔曼被自己遗弃后抱住他大腿哭着求他不要离开的样子。


克莱恩倒是完全没注意到黄头发海盗的不满,依旧靠在安乐椅上随意翻看报纸。


达尼兹没得到反馈,只好哼哼唧唧地凑过来,心想我倒要看看有什么东西比你男朋友还好看,他恶狠狠地盯住克莱恩手里的纸张,突然眼前一亮。


他猛地翻身坐起,笑容灿烂:


“今晚有个非凡者聚会,去吗?


“去吧去吧!最近赏金涨太快我都不敢出门了,天天在旅馆待着憋得慌!没你保护我不敢去!”


克莱恩合上报纸,露出一个标准的绅士笑容:


“叫老公。”


惯于扮演弱势角色的达尼兹毫无心理负担,一声“老公”喊得荡气回肠响彻云霄千娇百媚余音绕梁,反而让想调戏人的小丑红了耳朵。


他装腔作势地拿出一枚金币向上抛起,看了眼占卜结果,云淡风轻地点点头:


“可以。”


……


达尼兹提及的非凡者聚会在香树叶酒吧,这里活跃着诸多海盗、线人和冒险家,是打听情报和购买物资的第一档选择。


克莱恩穿着格尔曼标配,跟随达尼兹穿过人头攒动味道混杂的酒吧大厅,进入了某间纸牌室。


达尼兹仗着有他男人撑腰,更是懒得做他本就不擅长的伪装,只戴了顶鸭舌帽遮住小半张脸,就领着他穿过地下交易市场。


还挺青春洋溢,克莱恩暗自嘀咕。


达尼兹察觉到他的目光,转过头来笑了一下,傻里傻气的,一点都看不出三十岁成熟男性应有的稳重,倒像个暑假里偷偷染了头发还要用帽子欲盖弥彰的高中男生。


克莱恩脸上有点烧,连忙伸手压住丝绸礼帽,快步进入聚会房间,自行找了个皮质沙发坐下。


达尼兹坐到他旁边,在等待聚会的间隙里压低嗓音向他介绍聚会的召集者和大致情况。


聚会照常开始,克莱恩在几轮交易后如愿找到了古老怨灵残余的灵性,达尼兹自觉递上五百镑现金,接过了那根装有漂浮磷火的玻璃试管。


海盗摇了摇细长瓶身,看着那些光点化作人脸无声嘶吼,一边啧啧称奇,一边小声问道:


“你要这个做什么?晋升?”


克莱恩点点头,把瓶子收下。


达尼兹皱了下眉,突然就有点后悔给他买了这东西。他实在是不理解格尔曼哪来的晋升动力,序列六的实力在海上已经足够谋生和自保,再加上蠕动的饥饿,和海盗将军也能打个有来有回,更何况他又不是不知道序列越高越容易积累疯……嘶,他好像就是个疯子来着。


交易还在继续,直到聚会临近尾声,一直沉默的聚会召集者“巨力士”奥兹尔突然开口:


“我有一个委托。”


他边说边从衣物内侧口袋抽出一张照片:


“找到上面的人,报酬是1000钅……”


克莱恩:我接了。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主要是想帮忙找人。


他主动起身接过委托者手里的照片:


红发绿瞳,长相艳丽,打扮精致,却笑得勉强。


草,花重金找这么个惊才绝艳的大美女,还不让人伤她,这不就是十年前言情小说网站金榜最常见的《邪恶中将的契约情人》、《破产后被海盗抓走》、《甜心俘虏她又美又飒》、《船长你老婆跑了》、《傲娇宠儿逃婚99次》,等等,等等。



————————



“只要确定下落,就能拿到1000镑!这样的委托我还是第一次遇到!”香树叶酒吧外面的马路上,达尼兹略显兴奋地搓了搓手,握拳打了下人高的铁黑色煤气路灯杆,似乎恨不得立刻满城转悠,找到那个叫做伊莲的红发女子。


“你说,谁才会花这么大价钱找人,条件居然还是不能伤害她,不会是她相好吧?毕竟那妹子长得还怪好看的,要是我……”


走在侧前方的克莱恩略微放缓脚步,侧头扫了达尼兹一眼。


达尼兹咽了口唾沫,陪笑道:


“我肯定是觉得她的悬赏更好看!1000镑呢!”


克莱恩没什么表情地开口问道:


“那你觉得5500镑好不好看?”


……达尼兹的兴奋顿时凝固在脸上,他这才想起自己在别人眼里也算身价不菲的诱人猎物。


克莱恩忍不住伸手揉了把恹下去的黄色狗毛,劝解道:


“往好处想,伊莲小姐或许也想狩猎一位名不副实的大海盗补充资金。”


达尼兹骂了声狗屎,大声反驳他这句名为安慰实为侮辱的挑衅话:


“我还没弱到连个娇气贵族小姐都打不过好吧!被你抓到那是我心甘情愿!还狩猎大海盗,你以为谁都是猎人啊!”


猎人。克莱恩愣了一下。


因蒂斯女性,贵族,非凡者,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就凭这几点,几乎已经框定了她选择的途径。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达尼兹一眼。


这样说来,伊莲小姐未必不会因为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和他身边这位序列七纵火家来一场中门对狙。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转眼就回到了蔚蓝之风旅馆。


达尼兹不用人吩咐,自觉进到盥洗室给他准备洗漱用水,倒是冒险家无意间瞥见他眼下的青黑,突然有点于心不忍。


他轻轻咳了一声,拿起那台无线电报机,状似不经意道:


“今晚我监听。”


正用手背试探水温达尼兹差点怀疑起自己的听力,他甩了甩手上的水珠,从浴室探出头来,笑道:


“干嘛,怕我累着啊?这你不用担心,我晚上,精力充沛!”


刻意用停顿暗示的烂俗笑话简单易懂,克莱恩只装没听见,自顾自收拾桌面上的无线电收报机和相应的物品。


达尼兹自讨没趣,打了个哈欠走过来帮克莱恩搬动重物,但他手上水迹未干,眼看就要碰到这个时代防水功能薄弱的电子设备,克莱恩眼皮微跳,情急之下忘了出声喝止,直接伸手去拦——


这一拦,就落了个十指相扣。


两人手腕上戴着的那两串鲜艳石子撞到一处,发出一阵清脆响声。


克莱恩像是被纵火家手心的温度烫到,下意识想要松开,却发现早已被人反手抓住。


达尼兹倒是坦然:


“躲什么,又不是没给我牵过。”


克莱恩轻轻挣了两下,拿眼神示意他说那能一样吗,现在这屋里就咱俩,你要干点什么事我总不能真杀了你吧,牵都牵过了还有什么好牵的你倒是放手啊。


达尼兹没放手,反而把人拉近了些,摩挲着那只人皮手套,小声嘀咕:


“牵过了,没亲过。”


语气委屈,手上的力度却在逐渐加重。


克莱恩挣脱无果,叹了口气。


他顶着着海盗蠢蠢欲动的目光酝酿再三,心中烦躁,觉得与其继续纠结不如占据主动权,索性一把抓住达尼兹的领子往下扯,换来一声惊呼。


达尼兹被他拉得重心不稳,只能一手撑住他身后的桌面维持平衡,反而又把他禁锢在方寸之间。


猎人喉结滚动,颤声问道:


“真的可以啊?”


事已至此,不能露怯。克莱恩咬牙,破罐子破摔地凑了过去——


是能被情场老手一眼看出没经验的动作。达尼兹暗笑一声,悄悄调整方向,接住了周明瑞青涩的吻。


冒险家是第一次。达尼兹贴近那处柔软,为这个意料之外的认知感到窃喜。


海盗没有风暴信徒所谓的处子情节,相反,他一向认为身经百战的床伴更能带来欢愉。但这是格尔曼,从未遭到外界打磨的、不像平时一样戴上了厚重面具的、将来会有他全程参与的、最本真的格尔曼。


他听到格尔曼心跳得异常的快,怕他青涩的恋人喘不过气,便很快放开,调侃道:


“你紧张吗?心跳声好大。”


冒险家闻言,神色古怪地看了他一眼,把他推开,走远两步,问:


“还大吗?”


达尼兹只觉得那扑通声仍在耳畔,理直气壮地答道:


“大!别害羞嘛,谁都是从第一次过……”


克莱恩又走远了点,打断他道:


“现在还大吗?”


“……大。”


“现在呢?”


“…………大?”


“这样呢?”


“…………”


克莱恩一手抱住电报机,一手摸上卧室门把,拼命忍笑:


大就对了,因为那是你的心跳。



————————



周一下午三点,塔罗聚会。


五海著名的ntxl嘉德丽雅特意在开会前做了个造型,想给可能存在的女同事留个好印象。


虽是第一次参与,但她自诩海盗中将,摩斯苦修会十柱之一,自带大佬气场,心说我什么场面没见过,仗着一双开过光的透视眼,开局把塔罗会众人底裤颜色都看了个遍。


风暴教会的蓝头发、擅长打架的小年轻、大地母神教会的吸血鬼、阴气沉沉的装逼犯、懒到没存在感的咸鱼、穿得像公主大人的有钱小姐,观察完毕。


她顾及着漂亮小姐姐在场,坐姿不由得端庄优雅了些,想展现一下自己毫不怯场的强者风范。


漂亮小姐姐:“愚者先生,我在外地,只搜集到了一页罗赛尔日记。”


嘉德丽雅险些摔下高背椅。


谁?!罗赛尔?!我外公兼我岳父?!你们怎么知道那是他的日记?!


她清楚地记得,她那美丽而高挑的亲亲母亲aka娇娇老婆曾经说过,罗赛尔的日记除了他本人以外没人能看懂。


塔罗会成员知道那是日记?愚者先生说的?他能看懂?嘶,他不会就是我岳父吧?







评论(28)

热度(11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