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南

是烂人,混乱邪恶杂食er,泥塑文学爱好者,北极圈常驻嘉宾,角色打乱成字母表排列组合都可,常年在受腐唯与攻妈之间左右横跳。

【克佛】我嗑了我天敌x我的cp(下)

大概是一个冷圈人努力产粮到最后成为官方的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饭会带来好运(暗示)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有一个克视角的番外

(上) 


————————



1


大家好我叫佛尔思,现在是贝克兰德时间凌晨三点五十一,我把最后一张写废的稿纸揉成纸团扔进垃圾桶,觉得这辈子干过最傻逼的事就是卵虫上脑嗑了口格尔曼x我。


2


如果我没有乱搞邪教CP,那么我就不会被奥黛丽抓住把柄;如果我没有被奥黛丽抓住把柄,那么我就不会拿工作时间给她写文,如果我没有拿工作时间给她写文,那么我就不会没有时间消化记录官魔药;如果我早点消化完了记录官魔药,那么我就不会恳求格尔曼带我出去旅行;如果我没有恳求格尔曼带我出去旅行,那么我就不会迫于淫威变成他的专职写手。


3


虽然也不是没有工资,但是他那个工资是让我记录半神级的非凡能力,记录多了升级飞快的那种。


不是说不好,只是我觉得他有点像在催生肉猪,呸、催动我消化魔药。


要不是他那只吃人手套里已经有了传送功能,我简直怀疑他想把我养肥了拿去做成非凡物品。


4


气抖冷,序列能力太好用是我们的错吗?保护学徒协会在哪里?我们学徒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站起来!?


5


格尔曼最近的状态是真的有点怪,隔三差五就要把我拉到灰雾上去,特别嚣张,搞得灰雾像是他自己的地盘一样。


我在他面前提心吊胆唯唯诺诺,就怕他发现我写的那些东西,但是他似乎没有,他好像真的就只是想让我赶紧消化魔药,而我又不敢不把技能槽空出来学他的非凡能力,几周下来,我闺蜜都说我现在打架像个占卜家。


6


总而言之,我对他这种无事献殷勤的行为感到十分害怕,我给奥黛丽讲,奥黛丽那个身边至少有五十个高序列非凡者保护的女人问我何不食肉糜。


7


奥黛丽:“嗑到了嗑到了!他这不就是喜欢你想提升你的实力让你们顶峰相见!快更文快更文!”


8


不同序列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她这种血条厚的人吵闹。


9


她:“我们序列也很危险的好不好,你隔壁顶上的好歹是己方阵营,我直接顶上就是阿蒙祂哥呢!”


我:“……”


我:“阿蒙也在我隔壁的顶上……”


她:“……”


10


我俩抱头痛哭。


11


罗赛尔大帝曾经发明过一个词语叫一语成谶,大概意思是让人管好自己那张破嘴不要乱讲话不然怕什么来什么。


老实讲,听到愚者先生说他用格尔曼的身体在神弃之地和阿蒙周旋的时候,我有点心慌。


12


愚者先生是逐步复苏的真神,阿蒙是超越了序列一的天使之王,他俩打起来肯定五光十色特效燃烧经费爆炸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打完一轮还想再来一轮。


但是格尔曼不是啊,他就一个序列三,夹在两个大佬中间当生死游戏的玩具,都灵魂离体了,还强撑着来聚会告诫我们最近小心。


13


一米五:“讲得好像你序列六就有资格去担忧人家序列三一样。”


14


我给了一米五一拳。


15


但是说真的,不担心格尔曼是不可能的,这个男人是真的该死的有魅力,隐忍强大冷漠虔诚,就是性格比较讨打。


我俩好歹也当了这么久同事,生活也好晋升也好,他帮我挺多的,我要还是只抱着手站在边上看他一个人挣扎就属实有点丧良心了。


16


奥黛丽:“借口,你分明爱他。”


17


我给了奥黛丽一拳。


18


他妈的!好烦啊!都怪她们两个!我伤感不起来了!


19


然而事实证明我确实不需要伤感,一周以后的塔罗会上,格尔曼又开始用他那种嘶哑笑声指挥大家行动了。


我好像稍微有点开心。


世界局势什么的我不太想听,狩猎极光会那个半神的任务里我也只是个诱饵,我的生活只要有咖啡香烟手稿墨水就够了,没了那道戴金边眼镜的身影也不会怎么样,但是,最好还是有吧。


20


三点四十七分,塔罗会结束,我跟随众人起身,向长桌上首行礼过后,惊觉自己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到现实世界。


愚者先生已经消失不见,我心里一慌,下意识扭头去看相反方向。


21


格尔曼咧嘴一笑。


22


我日,这个男人还有点子帅是怎么回事。


23


格尔曼:“你记录的非凡能力层次越高,消化的效果也许就更好,我从愚者先生那里借来了一级封印物,做好记录准备。”


24


我心里的风月场景缓缓崩塌。


25


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学啊,我拼了这条老命去记录海神权杖的雷击能力,好不容易记下来了我以为可以下课了,他又从虚空里掏出一个带铜锈的十字架让我记。


哦记的还不是十字架的能力,是他从虚空里抓东西的能力,老师这也太抽象了吧老师,我是文科生啊老师。


26


又是几十发陪跑过去,我灵性枯竭脑袋抽痛,总算记录上了一次他的回手掏。


我:“……到时候我该召唤谁?或者哪件物品?”


他:“我。”


我:“……哈哈,呃,哪个时期的您?”


他:“上次见面时的。”


我:……不好吧。


他:?


27


上次见他,是我梦里。


28


格尔曼:“还有一件事。”


我:“您说!”


一般他这么讲,就说明要下课了!


他递给我一张虚幻的白纸:


“这是我信使的联系方式,以后我的信件由她转交给你,你献祭给愚者先生,报酬是旅行家的晋升仪式,由祂保护你去灵界深处。”


29


草,好霸道,好宠溺。


30


信使小姐:“八……”“百……”“金……”“币……”


31


宠溺个鬼,分明是强买强卖抢钱。


32


总而言之,那位长相艳丽的信使小姐收了我八百金币以后如约兼职灵界导游,带我在四个特殊地点留下标记之后还很热情地邀请我参观她的城堡。


我有点害怕,试问第一次见面的人给你说她家还蛮大的请你进去坐坐谁不害怕,但我区区一个序列六岂敢拒绝天使位格的灵界生物,我很逊,我点头说好。


33


信使小姐:“这些全是……”“你的作品……”“我和我学生……”“都很喜欢……”“想要to签……”


34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合着您城堡那么大一间哥特风格的图书室里装的不是黑魔法防御术,而是我出道以来投稿过的所有凄美纯爱和虐恋情深?


35


而且居然还有我用小号和前几个圈的亲友一起出的r18福瑞本。


36


一本本书籍报刊飞到我面前,自动翻到扉页,我苦笑一声,双手虽然颤抖但还是凭着肌肉记忆拧开了钢笔笔盖。


37


“to谁?”


“姐……”“就是……”“女王的……”“四次方……”


38


……


我本想吐槽您明明是高序列美艳大姐姐怎么就取了这么个闹着玩的圈名,但落笔一看,“不怎么爱潜水的咸鱼”这种名字好像也没有很正经。


39


总之的总之,我和信使小姐在讨论格尔曼和哪位海盗将军比较般配的过程中一致同意让他爆炒血之上将塞尼奥尔,从而建立起了深厚的口嗨感情。


我俩从人设分析到各种AU聊了三个半小时,她还不过瘾,以“四个脑袋一起保证不会把我写格尔曼文学这件事告诉正主”为条件,让我写个冒险家对血之上将骗身骗心始乱终弃的虐心BE。


40


搞塞尼奥尔这种带恶人完全没有负罪感,我铺纸提笔落笔收笔吹墨投稿一气呵成,甚至顺便在兴奋状态下喝了瓶旅行家魔药,成功晋升序列五。


41


我特别酷炫地抽了张“魔术师”塔罗牌夹在两指之间凹了个造型,让一米五给我拍张照纪念我又一次嗑药存活,一米五白了我一眼,让我赶紧祈祷准备待会儿开会。


42


不是周一下午的例会,是暗杀极光会秘之圣者的小组会议,忽略星星先生的话,可以说是塔罗女子联谊会。


当我还在为晋升序列五沾沾自喜的时候,奥黛丽那个女人已经是序列四操纵师了,能随意操纵人家潜意识的那种。我听她介绍自己的技能听得后背发凉,总觉得她会在散会之后给我种一个“敢写拆逆就自杀”的心理暗示。


43


妈的,观众不削能玩?


44


奥黛丽:“其实还好啦~世界先生十分钟就杀了一个操纵师哦~”


奥黛丽:不想让我动你的潜意识就自觉点趴到格尔曼怀里去。


45


我装听不懂,我没回答她,我把场地让给他们这些大佬制定作战计划,我只是一个诱饵而已,我死了算了。


但是格尔曼那个不会读气氛的死ky偏偏转过头,问我怎样向亚伯拉罕家族表达友善。


46



这是我今天第二次打问号,各位大佬你们对自己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相信格尔曼友善那还不如相信愚者先生只有序列三。


47


本社恐还在思考怎么礼貌地编瞎话敷衍他,奥黛丽那个贝克兰德社交场金刚石就已经找到了三个不重样的夹带私货借口。


她讲得太文雅了我复述不来,但大概意思就是让我写信给我老师说老师您好我交了个男朋友名字叫格尔曼斯帕罗对我特别好老师您觉得怎么样。


48


我觉得我老师会把我逐出师门。


49


格尔曼:“可以。”


50



你可以什么?可以当亚伯拉罕家的上门女婿?可以和我传绯闻?别吧格哥,你是江湖浪荡子你不在意这种小事,但我一个黄花大闺女,要是背上了“格尔曼的女人”的名声,那我以后还怎么找男朋友啊?


51


正义:“魔术师小姐,你笑出声啦~”


52


好吧,讲实话,我脸爆红,连后来他们打算怎么把我这条诱饵送进狼窝都没听进去,我怀疑格尔曼斯帕罗是真的喜欢我,甚至再自信点可以把我怀疑去掉,他就是喜欢老子,他一直助推老子升级就是为了和我顶峰相见,啧,口是心非的男人,你们精神病人的求爱方式果然不一般,要不是我心思细腻聪颖过人还以为你只是把我当工具人呢。


53


朋友们,这不得来一篇桀骜不驯变态杀人狂化身二十四孝贴心小男友再提上各类中老年补品跟我回家见家长的七千字小甜饼?


这次我写得很真情实感,而且反正再过两天我就要去当诱饵了,是死是活都不一定,所以干脆放开了写,根本不用什么借代借喻,直接第一人称带他大名,说格尔曼斯帕罗就是爱我。


54


一米五:“当诱饵而已……又不是必死无疑,你多少给自己留条活路吧……”


奥黛丽:“不要听现充乱开麦!我以前只是随便嗑两口但是我现在觉得格尔曼是真的喜欢你!还有吗?多来点!”


55


多的没有了,我这两天忙得抽烟时间都不够,先是咬着笔杆遣词造句尽量柔和地给我老师说格尔曼在疯狂追求我,送了一大堆关于亚伯拉罕家的好处,希望他能给我把把关;然后穿梭在各个非凡者聚会之间,既小心翼翼又大张旗鼓地散播我手上有莱曼诺旅行笔记这个消息,根本没有时间写稿。


56


秘之圣者那个加入极光会导致智商骤降但苟三家保命本能还在的男人不太好钓,我折腾了个把月才在一次聚会上把他引出来,这会儿还藏在我背后的那面全身镜里,我好想转过头去辱骂他让我奔波了这么久,但是奥黛丽警告过我不要做多余的动作,于是我只能装作一无所知埋头记笔记。


57


然后我一闭眼,就被他关到盒子里去了。


58


然后我再睁眼,秘之圣者就无了。


59


虽然躺赢很爽,但是我还没拉格尔曼的历史投影他们就赢了,让我感到些许的悲伤。原来塔罗会的大家都很牛逼,菜鸡只有我自己。


60


奥黛丽:“行了,知道你想看你老公浴血杀敌,没让你俩见面还真是对不起啊,醒了就赶紧回去,别妨碍我疏散无辜群众。”


61


啧,他们观众怎么这样呢,就不能给人心里的想法留点隐私吗?


62


众所周知打完架就是瓜分战利品环节,纵然我很有自知之明什么也不打算要,但架不住格尔曼一定要给我塞啊,还说要带上旧日之盒去见我家长,我推说不要不要这礼物太贵重了会吓到我老师,他偏不听,说只有这种贵重的东西才配得上我。


63


↑上面是我编给奥黛丽听的,不过格尔曼真的拿着旧日之盒去见我老师了。


64


老娘想着要和他见面,特意大清早起来做造型,给头发烫了个小微卷,还把我衣柜里面的裙子全部翻出来一件件配。但又顾及到他这种清冷冒险家应该不喜欢太花里胡哨的搭配,最后只挑了件基础款低领深色过膝裙。


毕竟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老娘白花花的三分之一个胸露在外面就不信你不看。


65


他真的不看。


66


他一过来就和我老师讲正事,两分钟谈妥全部交易,估计是觉得目的达到了不用再装我男朋友了吧,期间完全没有分一个眼神给我,差点整得我流泪猫猫头。


67


所以我六点从床上爬起来特意化的这个和他气质相符的大浓妆到底是为了什么?他根本没注意到我穿成什么样!历史投影时间到了也不说个再见转身就走!老子真是他妈的一片真心喂了狗!


68


奥黛丽:“怎么样?见家长顺利不?”


我:“……”


我:“奥黛丽,我记得你学过画画对吧?”


她:“……”


我:“想吃饭就给我画一张七大海盗将军一起把格尔曼压在船舷上日的图,不然你这辈子都不会再看到你家cp了。”


69


事实证明正义小姐也并不是那么纯粹的正义洁癖,她一边哭一边画,导致成品图的格尔曼脸旁边还多了几滴泪痕,更色了。


70


我看到那个拽天拽地的男人被草哭,心情变好了不少,对着他的黄图冲了一发,哼着歌洗了澡准备上灰雾开会。


72


格尔曼:“月亮先生狩猎巫王的时候,你负责提前召唤我的历史投影。”


73


……算了,骂不动了,我在期待什么呢,这男的把我当工具人难道不是彼此都默认的事实吗。


74


月亮:“你还有什么要求,我尽量满足。”


世界:“提供一件能短时间内大幅度增强持有者灵性的神奇物品或者封印物。”


世界看了我一眼:


“不要‘满月’。”


75


怎么回事啊这个男人!每次我对他死心的时候就蹦出来硬撩一把!奥黛丽别使眼色了我听到了我知道我现在脸红得灰雾都挡不住了!


是!我是喜欢格尔曼斯帕罗!怎么了嘛?个高腿长盘靓条顺阴沉冷峻霸道强势还时不时和你玩点小暧昧,换你你能顶得住吗?!


76


我要找点事做冷静一下,咖啡香烟稿纸墨水准备就绪,三天之内任何生物都不要进这间屋子打扰我。


他上次让我写的贝城恐怖故事还没完结,但是不管了,开新坑,我一定要搞个百万字大长篇来纪念我俩的爱情。


77


奥黛丽:“你最近更新势头好猛,作为你俩CP粉我想说不要怜惜我请用存稿把我灌满,但是作为你的朋友我必须提醒你格尔曼已经从神弃之地回来了,随时可能发现你最近写的那些带了大名的东西。”


我:“那些东西你吃着不香吗?”


奥黛丽:“……香。”


我:“嗟,来食。”


78


众所周知同人女的创作欲都消散得很快,两周不到,我又不想写了,气得编辑提着菜刀来敲我家的门。


开什么玩笑,我是旅行家哎,能被你逮到就有鬼了,我当场在睡裙外面套件披肩然后随机传送跑路。


79


刚睡醒脑子不太清醒,也不知道传送到了哪个小镇的酒馆里,吧台那还有个男人在变魔术。


不过本戏法大师旁观以后不打算称之为魔术,让酒吧老板给客人送杯酒而已,有太多办法可以做到了。


我怀疑他要么是低序列非凡者,要么是来骗钱的,当然也不排除是一个来骗钱的低序列非凡者。


80


那个魔术师没过多久就离开了酒吧,我怕他惹出什么事来,于是悄悄跟在他后面打算惩恶扬善。


81


“这位小姐,是在找我吗?”


82


妈的,被发现了。


83


我僵硬地扭过头,发现那个没走几步就被我跟丢的男人风度翩翩地站在我背后,旁边还摆着台很蒸汽朋克的古怪机器。


察觉到我的视线,那个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骗子气息主动介绍道:


“它叫全自动许愿机,是我的发明,可以自动化地实现操纵者的愿望。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梅林.赫尔墨斯,一位流浪的魔术师。”


84


魔术师?魔术师这个称号是你能用的吗?老娘今天不拆穿你这点蹩脚的戏法都对不起愚者先生赐给我的塔罗牌代号!


85


我:“使用的代价是?”


骗子:“作为第一位体验者,你免费。”


86


呵,常规骗术,和赌场运营一个道理,先给点小恩小惠把你套住,然后就开始骗钱了。


我照着他讲的操作方法在心里默念我的愿望,然后拉动机器拉杆,周围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87


骗子:“这位小姐许的愿望,似乎有点抽象?”


废话,那不然,我是来砸场子的,当然不能许个能被你实现的愿望。


骗子:“我能有幸知道你许了什么愿吗?”


骗子:“我的机器出了故障,那就由我亲自来实现吧,不知道小姐愿不愿意给我这个荣幸?”


……这男的说话好油啊。


88


我:“好啊,我的愿望是希望我男朋友平安喜乐万事胜意,自由无畏有人可依。”


骗子:“……你男朋友是?”


我:“我没有男朋友。”


89


我觉得我砸场子的意图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但是这骗子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很愉悦地笑了起来。


我不解,我困惑,我跑路。


90


哦豁,没跑脱。


那个骗子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把我困在原地,连旅行家的传送都跑不掉,我吓了一跳,但丝毫不慌,立马伸手往虚空里抓了一把。


你等着,我叫我暗恋对象出来捶你。


91


哦豁,没抓出来。


对不起我慌了,格尔曼平时一直随抓随到活蹦乱跳,这次抓不出来该不会是他本体出什么事了吧?


92


但是目前不是担心他的时候,老子面前站了个笑嘻嘻的高序列神经病骗子,我担心我自己都来不及。


我盯着骗子的脸回以营业假笑,我边笑边说大哥你——


93


大哥你脸上怎么有虫在爬啊我草!!!


大哥你长得和刚才好像不太一样了!!!


大哥你你你你他妈的是格尔曼斯帕罗!!!


94


我心脏骤停。


95


格尔曼:“手给我。”


我咽了口唾沫,像个九十高龄的老妇一样颤巍巍地伸出手去,雾气蒙蒙的眼睛只能看到自己的无名指上被套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


96


格尔曼:“我的确平安喜乐万事胜意自由无畏有人可依,你的愿望实现了。”


97


…………………………?


是……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98


极度迷惑的我想看看我右手无名指上那个东西到底是不是写作戒指读作jie51zhi214,一抽手没抽动,才发现已经被他十指相扣了。


格尔曼:男朋友是我,不满意?


99


我:“能……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他:“讲。”


我:“我写的那些……您看了……”


他:“全部。”


他:“包括你给正义的独享内容。”


100


吾命休矣。







评论(198)

热度(4659)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